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路牌廣告

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1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2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3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4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5
  • 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1
  • 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2
  • 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3
  • 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4
  • 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5

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型號:定制
品牌:定製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路牌廣告
標籤︰精神堡壘 , 標牌標識 , LED顯示屏發光字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德艺景观标识设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0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德藝可按您的實際要求進行精神堡壘的設計與定製,專業的我們隨時歡迎您到我們德藝進行實地咨詢考察。

精神堡壘材質選擇:

商業、寫字樓等現代規範場所可選擇製作金屬材質的精神堡壘

 商業、寫字樓這種現代、嚴謹商業化的場所,可以考慮製作金屬材質的精神堡壘,如不鏽鋼板、冷板、鈦金板等。金屬材質的冷硬感與商業、寫字樓的現代商業感氣質相符合,金屬材質的精神堡壘適合用於這種嚴謹商業化場合的項目。

旅遊景區、公園類項目休息場所可選擇木質、石材類精神堡壘

 旅遊景區和公園類項目文化風格相對休閑輕鬆,要製作出與項目氣質相對應的精神堡壘可以考慮使用石材或木質材料。旅遊景區和公園類項目的精神堡壘大部分情況下都是設置於大自然中,而石材和木質材料都是取之於大自然,用這種材料來製作出來的精神堡壘,與大自然融合為一體,與旅遊景區、公園類項目的文化相輔相成。

地產項目精神堡壘的材質選擇性多樣

 地產項目精神堡壘的材質選擇則可選擇性較多,因為地產項目的文化風格多種多樣。有些地產項目主打時尚都市精英范,有些地產項目主打藝朮文化氛圍,有些地產項目主打親子互動娛樂精神。根據這些項目文化類別,地產項目的精神堡壘可以考慮亞克力板、玻璃鋼等合成材料,也可以考慮電子科技材料,同時前面提到的不鏽鋼材料、石材、木質等材料也不排除在外。

 精神堡壘作為企業、項目文化的傳導體,代表着企業的形象,選對材質來製作它才能體現企業的精神,傳達項目的文化。總之,精神堡壘材料的選擇儘量從項目文化氣質表現中參考考慮,同時也不要侷限于一種材料,不同的材料合理搭配也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和內涵。

我們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規模化的生產廠房!

 

規格、顏色、尺寸、工藝、LOGO、均可按照要求設計定製!

 

貼心售后跟蹤服務,質量保証!

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我們將全力以赴為您達成!

主要服務項目:公共環境標識、房地產項目標識、院校園區項目標識、開發區旅遊區等項目標識、各種場館、商場、醫院等項目標識、行政事業單位園區標識、信報箱、不鏽鋼工程等項目、地下車庫劃線及相關交通設施安裝施工。

專業製作科室牌、發光字、立牌、樓層索引、導視牌、亞克力、PVC、花草牌、戶外指示牌、大型精神堡壘等

公司名稱:鄭州德藝景觀標識設計有限公司

聯繫人:白經理

聯繫方式:0371-68660016   18838280686

公司網址:www.zzdybs.cn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1
圖 1
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2
圖 2
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3
圖 3
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4
圖 4
大型精神堡壘專業設計定製德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德艺景观标识设计有限公司

鄭州市二七區綠地濱湖國際城

電話︰
037-1-68660016
傳真︰
聯繫人︰
白先生 (業務員)
手機︰
686600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路牌廣告" 產品信息

"路牌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