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1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2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3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4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5
  • 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1
  • 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2
  • 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3
  • 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4
  • 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5

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型號:BZ-1000
品牌:瀋陽北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半自動 , 磚形灌裝機 , 瀋陽北亞
單價: ¥29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瀋陽北亞飲品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13

產品描述

半自動葡萄酒灌裝機設備生產線

BZ-1000磚包包裝機是北亞公司根據中國企業特點和市場的具體情況,研製的一種自動化程度低、產量較少的小型磚包灌裝設備,該設備佔地面積小、耗能低、操作簡單、維修容易、價格低,是中小企業或產量不高的企業生產磚包產品的理想設備。牛奶磚型紙盒灌裝機單位名稱:瀋陽北亞飲品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瀋陽市于洪區沙嶺工業園沙和路11號果汁飲料、果醋汁飲料、穀物飲料、茶飲料、稀奶油、純奶、豆奶、發酵酸奶、乳飲料、調味品、酒類、化工品等液體產品的灌裝。技術參數:

整個過程PLC程序控制,由2人完成.1、容   量:250、350、500、750、1000ml,同機完成2、產   量:800-1200盒/小時3、包   材:卡紙盒或磚鋁箔紙盒(不同于利樂包)適合我司機型的包材均為片材。4、灌裝溫度:冷灌裝 2-50℃或熱灌裝80--88℃5、保 質 期:視產品類型及工藝6、整機功率:24KW(三項動力電7、外形尺寸:3.1*1.1*2.2m8、壓縮空氣:流量: 0.8-1.0M3/min, 壓力:1.0-1.4Mpa , 無油、無塵9、冷 卻 水:流量:≥20L/ min ,溫度:常溫10、淨   重:1100公斤11、安裝要求:水泥、地磚、塑膠地面均可,不需打地角。12、本公司特有灌裝提升功能,以免灌裝時液體起沫和飛濺。五、磚包特點:

磚包包裝機因其獨特的造型、美觀的圖案、環保的材質、方便的使用等原因,使該產品檔次高、利潤大,在琳琅滿目液體產品的包裝市場突顯其特色,也會使企業賺得可觀的利潤。

磚包包裝產品的生產過程較其他任何一種包裝的生產都方便易行,其特點:

第一、不需要大的包裝物倉庫,不需要大筆運輸費用,一個紙箱即可裝到近千個包裝紙盒片。

第二、包裝盒不用清洗直接上機,可節省大量水費、電費、人力費、設備費等。

第三,生產車間面積要求不大,建廠費用低。

第四、生產工人需要量少,工資費用低。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1
圖 1
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2
圖 2
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3
圖 3
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4
圖 4
半自動葡萄酒磚形灌裝機設備生產線瀋陽北亞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瀋陽北亞飲品機械有限公司

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桐嶺街2號

電話︰
86-24-86748080
傳真︰
86-24-86748080
聯繫人︰
李娟 (經理)
手機︰
139404061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