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1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2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3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4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5
  • 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1
  • 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2
  • 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3
  • 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4
  • 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5

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型號:SLK-QPG-031
品牌:史萊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標籤︰氣瓶安全櫃廠家 , 安全氣瓶櫃規格 , 全鋼氣瓶櫃參數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產品描述

外殼說明: 外殼採用1.0mm優質冷軋鋼板在數控加工中心、剪裁、定位打孔、折彎焊接后成型,酸洗磷化處理后噴塗環氧樹脂粉末高溫烘烤固化。附着力高、表面硬度耐腐蝕性極強,外形美觀。
  櫃門說明:櫃門為單開、雙開,配置為全鋼或全鋼加有機玻璃兩者的組合。採用1.0mm優質冷軋鋼板,無焊連接可拆卸帶減震墊。在數控加工中心、剪裁、定位打孔、折彎焊接后成型,酸洗磷化處理后噴塗環氧樹脂粉末高溫烘烤固化。附着力高、表面硬度耐腐蝕性極強,外形美觀。
  抱箍說明:採用1.0mm優質冷軋鋼板在數控加工中心、剪裁、定位打孔、折彎焊接后成型,酸洗磷化處理后噴塗環氧樹脂粉末高溫烘烤固化。
   工藝說明:所有鋼板焊接經環氧樹脂粉噴塗后,目視平整無焊點。所有水、電、氣路要求安全、適用,並隱藏式安裝.
   智能型氣瓶櫃可加裝煙霧報警裝置。
  報警器可選擇普通型和專業型專屬報警器。
   整個櫃體分上下二部分,上部空間高度為100毫米便於連接通風系統、報警系統及線路;下部為存儲空間;
注:


   當氣瓶存放本產品內,在非人為情況下不會出現任何狀況,為防止長時間報警裝置處於休息狀態而出現報警緩慢或不報警情況,工作人員可通過煙霧與氣體對產品進行報警試驗,從而達到產品的正常運轉


產品圖片

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1
圖 1
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2
圖 2
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3
圖 3
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4
圖 4
雙瓶氣瓶櫃廠家價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市洛陽市伊濱區李村鎮史萊克辦公傢具經銷部

洛陽市伊濱區龐村工業園區

電話︰
0379-67471525
傳真︰
0379-67471525
聯繫人︰
趙經理 (經理)
手機︰
173038806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辦公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辦公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