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平移門 1平移門 2平移門 3平移門 4平移門 5
  • 平移門 1
  • 平移門 2
  • 平移門 3
  • 平移門 4
  • 平移門 5

平移門

型號:HB-
品牌:漢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無軌導航門 , 懸浮門 , 機器人折疊門
單價: ¥1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汉邦云视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4/06

產品描述

漢邦公司致力各類通道閘門產品的製作,

1、小到廣告小擺門:門高1.5米,寬度根據現場的通道寬度最大可調節到2米,,門體採用鋼華玻璃,在玻璃之間裝有LED燈,可用於廣告的張貼照明;此門即可用於小區同通道門,便於摩托車、電動車、三輪車進出。也可用於企事業單位在管控人員進出的同時、又可以控制進出企事業單位的摩托車、三輪車等。可配合身份証門禁、指紋門禁、人;臉識別門禁、智能卡收費機、考勤機、簽到機等實用。

2、通道擺閘、翼閘類:此類閘用於高鐵檢票閘、地鐵檢票、各類商業運動場、寫字樓、公寓、企事業單位等具有較高要求、人流量大的場所,可配合身份証門禁、指紋門禁、人;臉識別門禁、智能卡收費機、考勤機、簽到機等實用。

3、轉閘門:

採用最先進的驅動控制技術,可在很大範圍內改變設計以滿足不同風格現代建築物對智能進出控制系統的各種要求。轉閘特別適合於對工場外部設施、運動場、娛樂場所、停車場設施的安全、可靠保護。為人員自動出入口設計的轉閘,高度完善的系統具有廣氾的使用性,可與門禁讀卡機、檢票機系統連接使用,以阻止未經授權者隨之進入。分為單通道和雙通道產品主要技術參數:◇結構:框架結構/精細型材不鏽鋼管
◇通行方向:單向、雙向(可選);具有多種工作模式可供選擇,即可雙向讀卡限流,也可一邊讀卡、另一方向禁行,一邊讀卡、另一方向自由通行 ◇自動復位功能:開閘后,在規定的時間內未通行系統將自動上鎖,通行時間可調;獨特的雙向防反轉功能 斷電自由旋轉功能,滿足消防要求 ◇燈光提示:通行方向指示 ◇控制板帶有計數功能,LED數字顯示功能(可選) ◇控制板帶有記憶功能,能滿足團體通行 ◇採用光學孔位工作原理,對輸入控制信號沒有延時要求 ◇工作環境:室內、室外(陰棚)◇溫度:-10℃ ~ 50℃ 相對濕度:≤90%,不凝露 ◇感應卡讀卡口尺寸:配帶標準安裝支架,或度身定做 ◇開閘時間:0.2秒 ◇通行速度:30人/分鐘 ◇通訊接口:標準Rj45接口,距離≤1200米
◇輸入接口:干接點信號或+12V電平信號或脈寬≥100ms的DC12V脈衝信號,驅動 電流≥10mA;可配合身份証門禁、指紋門禁、人;臉識別門禁、智能卡收費機、考勤機、簽到機等實用。

4、懸浮門:

  • 拼裝式電動懸浮平移門推廣意義:
  • 伸縮門與傳統軌道平移門需預埋磁鐵或鋪設軌道,軌道或路面受壓變形,影響門體正常運行。軌道需經常清理、維護,增加費用。
  • 路面不平或冰雪堆積,伸縮門與傳統軌道平移門無法正常運行。
  • 大風天氣,伸縮門有可能被刮倒。
  • 伸縮門交叉杆實現伸縮、滑塊導向滑動,整條門體動作點太多,故障率高。
  • 拼裝式電動懸浮平移門為用戶解決的問題
  • 門體懸浮行走,不受門口路況(如:鐵路、冰雪堆積、地下線纜、斜坡等)限制。無需預埋軌道,路面不預埋線路,不破坏路面。
  • 門體全拼裝,散件運輸,現場組裝。無需重車運輸,吊機裝卸。減少運輸成本。
  • 電機及傳動系統門體內設置,運行輪門體內運行,安全美觀、防水、防塵。門體動作點少,故障率極低。
  • 拼裝式電動懸浮平移門優越國內外同類產品:

1、控制系統採用先進的微電腦控制技術,變頻驅動電機。電機發熱少,克服了炎熱地區及頻繁運行,電機升溫燒坏或電機不工作的缺陷。

2、電機及傳動系統門體內設置,能有效防止夾傷、電擊等人身傷害。先進的八輪差時強勁驅動系統及電機過載保護,能有效改變現有同類產品驅動輪打滑空轉,輪與滑軌過早磨損;單鏈輪過力驅動造成門體抖動現象。保証了大門運行平穩、可靠、噪音小。

3、超大、加厚底梁(滑軌),門體更壯觀、穩固,抗風能力強。

  • 門體全拼裝,拼裝連接部件,專有設計,獨有模具生產工藝,配合超大、加厚底梁使鴻益拼裝式電動懸浮平移門實現無交叉懸浮門洞12米,有拉杆懸浮門洞18米,且門排無下垂。
  • 底梁採用特質鋁合金材料,重量輕,強度大;產品品種多樣,有鋅鋼、特質鋁合金、不鏽鋼201、不鏽鋼304等材質可選擇;噴塗產品選用荷蘭阿克甦諾貝爾靜電粉末,耐候性好。
  • 拼裝式電動懸浮平移門功能特點

1、電機及傳動系統門體內設置。能有效防止夾傷、電擊等人身傷害。

2、紅外防撞系統:關門時,門排氣囊受壓,門體後退約0.5米,門體繼續運行。

3、紅外防碰系統:關門時,門柱間紅外線阻隔,門體停止運行。離開后,門體繼續運行。

4、氣囊防夾傷自動停止系統:開、關門時,機箱側氣囊受壓,門體反方向運行約0.1米后,門體運行停止。

5、紅外防翻越報警系統:門關到位后,翻越門體時警報音提醒。

6、緊急停止功能:緊急情況時,按下機箱側急停按鈕,門體停止運行。

7、電機過載保護:電機運行溫度達到120℃或到設定運行時間,電機會停止工作,延長電機使用壽命。

8、手動離合:停電或檢修時,用手動離合手柄打開離合裝置,可手動推動門排。

9、門體操作具備遙控、按鈕、手動多種方式,可選配刷卡、密碼等門禁系統功能。

  • 懸浮平移門主要技術參數
  •  門體關門運行速度:16米/分鐘;開門運行速度: 18米/分鐘,使用渦輪摩擦驅動結構啟動
  • 產品使用電源: 180~250VAC  50HZ
  • 運行噪音:在運行過程中<65分貝
  • 德國合資變頻電機;功率:370W    1400r/min、可配合身份証門禁、指紋門禁、人;臉識別門禁、車輛進出車牌自動識別等實用。

 

 


產品圖片

平移門 1
圖 1
平移門 2
圖 2
平移門 3
圖 3
平移門 4
圖 4
平移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汉邦云视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江園街128號13棟304

電話︰
86-020-61979705
傳真︰
86-020-61979705
聯繫人︰
張建申 (總經理)
手機︰
138244374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