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1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2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3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4
  • 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1
  • 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2
  • 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3
  • 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4

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型號:定制
品牌:中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雞籠 , 養雞設備 , 鍍鋅雞籠
單價: ¥400 / 組
最少訂量:1 組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中州牧業養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驻马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2

產品描述

河南中州牧業養殖設備有限公司

 

是中國大型自動化牧業養殖設備生產企業,始建于2002年,地處中原腹地嫘祖故里,緊鄰京廣鐵路、京珠高速、京廣高鐵、107國道等要道,交通優勢得天獨厚。

公司生產基地3萬多平,擁有80多位資深技術專家,以精益求精的態度服務客戶做好雞舍選址、雞舍設計、雞舍構建、有機肥的加工處理、下游產業的規劃建設等,每年獲得專利30多項。公司生產力量雄厚,機械設備先進產品工藝精湛,曾多次被國家和省授予“質量信得過單位”、“誠信經營單位”等榮譽稱號。

2014年產品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証;2015年主導建設了河南省大型標準化養殖示範基地“海藍牧業”;2016年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2017年被中國品牌排行網選為“中國養殖設備十大品牌”。公司生產的“中州”品牌產品年生產量達150多萬組,其中優質籠網、自動化供料設備、自動化飲水設備、自動化集蛋設備、自動化清糞設備、智能環控系統,技術水平可靠,產品暢銷河南、江蘇、陝西、黑龍江、吉林、新疆等30多個省市,並出口南非、東南亞等國家,使用戶養殖更加輕鬆


產品圖片

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1
圖 1
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2
圖 2
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3
圖 3
中州牧業鍍鋅層疊雞籠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中州牧業養殖設備有限公司

西平縣107國道西平段920公里處

電話︰
15690758715
傳真︰
聯繫人︰
耿銳園 (經理)
手機︰
183385220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