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會議系統

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1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2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3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4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5
  • 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1
  • 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2
  • 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3
  • 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4
  • 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5

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型號:双面触控分体式升降器
品牌:峰火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會議系統
標籤︰安徽無紙化會議 , 安徽智能會議設備 , 安徽視訊會議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峰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6/02

產品描述

無紙化會議系統

無紙化會議系統,顧名思義就是沒有紙質文件的會議室多媒體寄音視頻系統,實現辦公自動化同時整合會議室各種音視頻信號的自由交互與互聯互通功能!

文件推送:支持文件智能分發功能,與會人員如果不涉及這個文件,會議終端自動屏蔽蓋文件顯示;

互聯互通:實現會議室信號的自由交互與互聯互通功能,具體技術人員實現屏幕的自由同屏,解決長期困擾與會者的異步瀏覽,一鍵跟蹤,從而達到自由交互方便操作的智能會議系統,本系統平不是獨立的,同時具備與矩陣的互聯互通,並可以同步大屏顯示內容與系統畫面上到大屏幕。

實現批註:實現批註標明重點功能提前準備與現場批示燈功能。

輔材功能:簽到、表決、電子白板、會員服務、會議交流等處理的高效有序進行。

峰火無紙化智能會議系統,改變了傳統“一人講,眾人聽”的會議模式,倡導“一人講,眾人評”全互動式會議模式。在傳統會議模式下,參會人席位顯示器,只能同步顯示會議統一圖像;參會人只能被動觀看公共顯示的內容,被動的聽取彙報,被動的接受演講人的觀點,未能充分的參與到會議各個環節中去,會議的溝通效率不高。而峰火無紙化智能會議系統,在支持傳統會議功能的基礎上,還為每位參會人提供了一個完全獨立的計算機桌面。通過該計算機桌面,參會人可以異步瀏覽、審閱、批註Word、XLS、PPT、PDF等各種格式的會議文件,還可以上網、登陸企業OA、ERP、Email,同時採用峰火獨有的圖像編解碼技術完成每個席位都可以是獨立的彙報單元,廣播本地畫面到其他會議終端與大屏幕,從而完成會議室任何終端桌面信號的自由交互,使得會議內容的呈現方式更加多樣化,會議過程也充滿了更多的樂趣同時提供會議效率。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1
圖 1
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2
圖 2
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3
圖 3
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4
圖 4
智能辦公無紙化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及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峰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技術開發區科學城光譜西路69號TCL文化產業園科創樓403室

電話︰
86-020-39104831
傳真︰
86-020-39104831
聯繫人︰
魯傳勝 (銷售總監)
手機︰
1851426515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會議系統" 產品信息

"會議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