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西安變頻恆壓供水控制櫃 1
  • 西安變頻恆壓供水控制櫃 1

西安變頻恆壓供水控制櫃

型號:LX300
品牌:西安良信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西安變頻櫃 , 西安供水控制櫃
單價: ¥34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良信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7

產品描述


★變頻控制櫃: 

變頻器是伴隨着電力電子技術的發展而發展起來的調速裝置,由於可通過改變頻率方便地調節三相異步電機的轉速,且啟動電流小、啟動轉矩大、啟動平穩、調速範圍寬、頻率響應高、速度控制精度高、提高功率因數、模擬量輸入 / 輸出、可編程端子、通訊、過壓,過流保護等功能,內置 PID 運算功能可以構成簡單的閉環控制系統,所以得到了很廣氾的應用。

特別是平方轉矩負載(風機、水泵),利用變頻器驅動,加上傳感器反饋信號,不僅可以自動調節風量、壓力等物理參數,實現工藝需要,還可以達到節能的目的(根據相關統計:利用變頻驅動的平方轉矩負載,可以節能 20 %- 40 %)。

工業控制與自動化 

★ 操作台(箱): 

操作台是人與機器交互的主要平台,我公司根據人體工程學與功能要求設計各種操作台,配以計算機、觸摸屏、儀表、 PLC 等器件合理、可靠地完成對機器設備的監視與控制。 

★ PLC 控制系統: 

現代的工業生產過程越來越複雜,需要很多電動(輸送機、泵、風機、攪拌機、執行器、電動閥)、氣動部件、儀表、傳感器配合才能完成,有些現場環境異常惡劣,甚至有很大的危險性,如果靠繼電器邏輯控制,由於採用硬件電路實現,設計難度大、控制櫃配線多,如果設計不完善,改動非常困難,靈活性差、可靠性低。

可編程控制器( PLC )是專門為工業環境下應用而設計的數字式電子系統,適用於惡劣的工業現場。隨着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的發展,現在的 PLC 都裝有高性能 CPU 芯片,不僅可以實現複雜的邏輯運算,還具備浮點數運算、 PID 算法、通訊等功能。與上位機觸摸屏或計算機一起可構成可視化控制系統。是目前工業現場理想的自動化控制設備!
一、 恆壓供水設備概述
    恆壓供水設備是由無負壓置壓裝置和恆壓無聲管中泵組成的供水設備。恆壓供水設備將系統設備串接在市政自來水管網壓力不足的地方,設備通過傳感器檢測出口壓力,將檢測值和設定值進行比較,運算出在市政自來水管網的原有壓力基礎上需要增加的壓力,確定電機用水泵投入台套數和變頻器輸出頻率(反應到電機及水泵為轉速)以符合用水曲線實現恆壓。恆壓供水設備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市政自來水管網的原有壓力,對市政管網不構成負壓,且可設置市政自來水管網許可吸水壓力,是供水領域新一代節能型產品。用水池取代不鏽鋼水塔;開式無負壓、置壓、恆壓變頻調速供水設備可用於生活、消防合用系統。
    二、恆壓供水設備應用範圍
    1、新建的住宅小區、別墅、寫字樓、綜合樓生活供水。
    2、高層建築、高級賓館飯店等的生活供水。
    3、氣壓給水,地面水池加壓等傳統供水系統改造。
    4、各種鍋爐冷水代代供水系統。
    5、自來水廠的中間加壓泵站。
    6、各工礦企業的生產、生活用水。
    7、各種類型的循環水、冷卻水供應系統。
    8、自來水壓力不能滿足要求的生活、消防加壓供等。
    三、恆壓供水設備性能
    理想型現代建築供水的首選,環保型提高水質,杜絕二次污染,智能型全自動安全連續運行,高品質免維護節能效果顯着。
    四、恆壓供水設備技術參數
    流量範圍:≤5000m3/h
    壓力範圍:≤2.5Mpa
    溫度範圍:-20℃~110℃
    電機功率:≤315kw
    壓力調節精度:≤0.01Mpa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西安變頻恆壓供水控制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良信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市雁塔區科技路68號

電話︰
029-89600209
傳真︰
聯繫人︰
靳小亮 (銷售經理)
手機︰
1561936013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