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八八坑道52度淡麗高粱酒 1八八坑道52度淡麗高粱酒 2
  • 八八坑道52度淡麗高粱酒 1
  • 八八坑道52度淡麗高粱酒 2

八八坑道52度淡麗高粱酒

型號:-
品牌:-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標籤︰金門高粱 , 八八坑道 , 淡麗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州市晉安區八八坑道酒坊

免費會員福建省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02

產品描述

  • 關於八八坑道

臺灣統一集團旗下世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累積多年酒類行銷推廣的經驗,結合臺灣馬祖特殊的戰備曆史及地緣背景,創立高粱酒品牌「八八坑道」,從199988日在臺灣上市,是最能代表兩岸曆史、臺灣風情及精緻文化底蘊的超值窖藏白酒。

兩岸烽煙淨,坑道酒香濃;

窖藏蘊佳釀,好酒才甘醇;

清香譽華夏,名禮顯尊貴;

舉杯共邀酒,一品即鐘情。

這四句話正好恰如其分的表達了“八八坑道”的曆史現狀價值、愿景

上市至今迄今逾20年,已成為在海峽兩岸除金門高粱酒外的臺灣第二知名的優質高粱酒品牌。

「八八坑道」高粱酒的品牌訴求,除了嚴選高粱、小麥,精心釀造,堅持只擷取蒸餾后最優質的高粱原酒,特別窖藏在溫濕度得宜的環境下,讓時間自然醞釀。再將完全熟成后不同年份與特色的陳年原酒,按照系列產品的不同特色與定位,由首席釀酒師量身打造的獨特配方。因此雖然每款商品都有與眾不同的口感風味表現,但是一致不變的品牌風格就是「經過充分熟成的窖藏好酒」,也就是「Master Reserve」的概念:既是首席釀酒師的壓箱寶,也是高粱酒消費者的行家選擇。

 

  • 八八坑道品牌的核心競爭力:

1臺灣知名白酒品牌,臺灣實力雄厚的統一集團旗下品牌,保証品牌的實力和產品的品質。

2)八八坑道凸顯戰地背景,體現海峽兩岸從戰爭到和平的曆史和愿景,具有豐富、獨特的內涵。

3)備受地緣優勢的推崇,近年來海峽兩岸的政治話題均能提高“臺灣”的關注度,提升產品的銷量。

4)突出“窖藏”概念的臺灣白酒,口感風格清香甘醇,渾厚夠勁,不上頭,尤顯高端商務酒的特色。

5)兩岸此前多年的政治格局,使得八八坑道帶具稀有性、獨特性,知名品牌+獨特性+稀有性可以充分調動人的興趣和感官,備受關注,購買方或收禮方也更能體會到“名酒來自臺灣、好禮更顯尊貴”的優越感,切合商務用酒、禮品用酒的需求。

6)具領袖情緣的白酒,兩岸人員互訪時,很多時候均將八八坑道或在八八坑道內窖藏的“馬酒”作為餽贈禮品,政府高層均知曉該品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正式就職前赴馬祖訪問期間,除了在八八坑道口與縣長、議長、立委等合照留念以外,還特別進入坑道內,為馬祖酒廠拍攝宣傳廣告,馬英九=馬酒,八八坑道就是產自馬酒(馬祖酒廠的簡稱)。

7)八八坑道具有戰地背景,已被採購量較大的軍警部門、政府部門所認可,是企業公關送禮的佳品,具有較強的團購影響力


產品圖片

八八坑道52度淡麗高粱酒 1
圖 1
八八坑道52度淡麗高粱酒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州市晉安區八八坑道酒坊

中國福建省福州市福馬路118號長福世家1號樓10號

電話︰
86-0591-87676154
傳真︰
86-0591-87618283
聯繫人︰
劉先生 (營銷總監)
手機︰
130758307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類" 產品信息

"酒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