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焊接設備與材料

超音波塑膠熔接機 1
  • 超音波塑膠熔接機 1

超音波塑膠熔接機

型號:GS-PW
品牌:德召尼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焊接設備與材料
標籤︰超音波塑膠熔接機 , 超聲波塑料焊接機 , 超聲波焊接機
單價: ¥15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召尼克(常州)焊接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7

產品描述

 

 

設備簡介:

超音波塑膠熔接機具有能量、時間、距離等焊接模式,可通過觸摸屏設定氣壓、下降速度等一系列參數,焊接曆史數據可直接上傳服務器等先進功能。可以滿足當今醫療,汽車,淨水,包裝和消費電子等行業對一致性、可追溯性和安全性的要求。

功能與特性:

五種頻率:15kHz、20kHz、30kHz、35kHz、40kHz

可根據時間、能量、相對距離及絕對距離設定焊接模式

全VGA觸摸屏控制

電子程控式設定系統氣壓,焊接壓力,保壓氣壓,下降速度和快速行程

可存儲100,000條焊接曆史數據 

數字式振幅設置和振幅分段控制

焊接壓力分段控制 

通過網絡連接的以太網服務 

氣缸分段速度調節

 

超聲波塑料焊接機工裝:

焊頭:通常為一半波長的共振金屬棒,將壓力和振動均勻地作用至待焊工件上。焊頭的形狀決定了焊頭端面的振幅。根據不同的焊接應用,焊頭材料分為鈦合金、航空鋁及合金鋼。鈦合金因為其高強度和低損耗的特性,是製作焊頭的適合材料。鋁制焊頭通常通過鍍鉻、鍍鎳、塗硬等工藝來降低損耗。鋼制焊頭則適用於承插焊這類要求硬度的低振幅應用。

底座:在焊接過程中對產品提供對位及支撐的裝置;底座主要分為鋼性底座、彈性底座、組合底座。

 

設備應用範圍:

  1. 電子行業:應用超聲波可以對熱塑性工件使用熔接、鉚焊、成形焊或點焊等多種方法進行焊接。超聲波焊接設備既可以獨立操作,也可以用於自動化生產環境。那些內置精密電子組件的塑料工件,如微型開關等,就適合使用超聲波對其進行焊接。同時,不止一種方法可能被用來對成品進行加工,如焊接軟盤和卡帶的內部使用鉚焊方式,而對其外部的焊接則使用熔接法。
  2. 汽車行業:超聲波塑焊機在汽車行業的應用主要包括汽車引擎蓋部件、內部部件、外部部件等。
  3. 醫療行業
  4. 包裝行業
  5. 淨水行業

產品圖片

超音波塑膠熔接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召尼克(常州)焊接科技有限公司

武進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鳳鳴路18號智思工業園17A廠房

電話︰
86-0519-83361899
傳真︰
86-0519-83360899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0364925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焊接設備與材料" 產品信息

"焊接設備與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