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青蛙養殖用的加厚防逃網 1青蛙養殖用的加厚防逃網 2
  • 青蛙養殖用的加厚防逃網 1
  • 青蛙養殖用的加厚防逃網 2

青蛙養殖用的加厚防逃網

型號:20-60
品牌:茂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純新料養殖紗網 , 青蛙防逃網 , 廠家直銷青蛙圍網
單價: ¥1.1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我廠專業生產聚乙烯紗網尼龍網,主要產品有:塑料窗紗,螞蚱養殖網,蔬菜大棚防虫網,果樹防虫網,青蛙養殖圍網,加厚食台網,尼龍防鳥天網,葡萄埋土網等,專業製作合適的養殖網棚網箱,且安裝拉鍊,方便安裝使用。我廠產品均為全新料,廣大客戶放心使用。
本廠自1982年建廠,已有三十多年的生產經驗及較高的信譽誠信度,專業生產聚乙烯紗網,主要產品有:防虫網,防鳥網,青蛙網,螞蚱網,塑料窗紗等。
青蛙圍網又叫青蛙養殖圍網、青蛙防逃網、青蛙站網、青蛙食台網。是使用在青蛙的養殖過程中防止青蛙逃跑的塑料網子,該產品是採用優質純料的聚乙烯拉絲平織而成,使用的時候在蛙塘四週樹立起來,寬幅一般有:1米,1.2米,1.5米,2米,目數一般使用20-60目紗網,現在青蛙圍網的市場均供不應求,但網子質量好,抗老化,使用年限長,平均下來成本是不高的,我廠可一站式供應圍網天網及青蛙食台網。質量好結實耐用。
本廠從事漁網行業多年有專業的設計安裝製作團隊定做各種規格養殖網箱圍網 防逃網天網等各種網具,本網採用高密度聚乙烯添加抗老化材料製作,大大提升了養殖戶的使用年限,所售網布可用五年以上。

溫馨提醒:本廠所售青蛙圍網為加厚全新料 更加牢固耐用, 別用別家超薄的價格和我們的質量相比,經的起考驗的纔是更適合的。

產品圖片

青蛙養殖用的加厚防逃網 1
圖 1
青蛙養殖用的加厚防逃網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孟營村6號

電話︰
+86-0318-7502763
傳真︰
聯繫人︰
孟德彬 (經理)
手機︰
18617939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