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1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2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3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4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5
  • 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1
  • 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2
  • 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3
  • 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4
  • 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5

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型號:SLK-QPG-019
品牌:史萊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標籤︰化驗室氣瓶櫃銷售 , 雙瓶氣瓶櫃廠家 , 全鋼雙瓶氣瓶櫃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產品描述

本產品根據國家安全部、公安部對有毒危險品儲存管理的有關規定和要求設計而成,具有完備的防盜報警功能,溫度自動控制功能,開門自動記錄擋案等功能。


自動排風系統:當檢測氣體洩漏報警系統檢測到氣體洩漏報警時,風機工作指示燈亮,排風系統自動排風。

定時排風系統:可設置排風系統自動排風的啟動時間和關閉時間,可設置星期(如:星期1、3、5;2、4、6;123456等)、時、分;每日風機自動啟動和關閉時間可設置多個時間段(如:星期一8:00風機自動啟動,8:05關閉;10:05風機再次起動,10:10關閉)。


  報警器:可選擇選用專用報警裝置。報警裝置可識別:可燃式氣體如甲烷、乙炔、煤氣等。
  聲光報警系統:當櫃內傳感器檢測到氣體洩漏時,會自動觸發紅燈閃爍和報警轟鳴聲,同時自動排風。
   自動排風系統:當櫃內傳感器檢測到氣體洩漏並報警的同時,頂部風機會自動工作,將氣體通過排風管排出室外,保証工作區域的人身安全


產品圖片

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1
圖 1
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2
圖 2
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3
圖 3
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4
圖 4
全鋼雙瓶氣瓶櫃工廠價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市洛陽市伊濱區李村鎮史萊克辦公傢具經銷部

洛陽市伊濱區龐村工業園區

電話︰
0379-67471525
傳真︰
0379-67471525
聯繫人︰
趙經理 (經理)
手機︰
173038806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辦公家具" 產品信息

"辦公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