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螞蚱養殖網棚成品製作 1螞蚱養殖網棚成品製作 2螞蚱養殖網棚成品製作 3
  • 螞蚱養殖網棚成品製作 1
  • 螞蚱養殖網棚成品製作 2
  • 螞蚱養殖網棚成品製作 3

螞蚱養殖網棚成品製作

型號:20-30
品牌:茂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純料加厚螞蚱網 , 抗氧化螞蚱養殖網 , 廠家直銷優質網棚
單價: ¥2.3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專業生產定做成品螞蚱蝗虫養殖拱形網棚及胡蜂養殖方形網棚,純新料加厚紗網結實耐用,採用抗老化技術且安裝拉鍊,方便用戶安裝使用,我廠有37年的生產經驗,都是經過精密計算及試驗后的,是zui合適螞蚱或胡蜂生長的,加厚養殖紗網耐咬抗日晒,通風好透氣好,可拼接可成卷售賣,每卷長度大約260米左右。專用於各種養殖,保障幼虫的發育和成長,使成活率提高,加厚養殖網的使用壽命可達5年。
蝗虫網使用方法。你罩大棚時,不要把紗網埋的太緊,要有餘量,讓它松着點,越松越好,因為你埋緊了,剛埋好的新土遇到雨水會往下撤,網子就會拉的更緊,網子也容易變形,網子過緊以後,拉鍊會錯位,拉開和合併會不好用,正中午在太陽的照射下網子會縮,你沒有給它留出收縮的量他就會破了。它就是太陽中午高溫照射下就會縮,傍晚太陽落山他自然就又漲回原位,每天都是反復如此,所以一定要注意紗網不能罩的過緊。方法不對使用年限會打折扣。

公司服務宗旨是崇尚服務,堅守信譽,追求時效,創新創優。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全新全意為客戶着想,讓客戶100%滿意。
 崇尚服務堅守信譽追求時效
  崇尚服務指導我們要以客戶為中心,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讓客戶滿意。
  堅守信譽表明公司重視企業的信譽度,"重合同,守信譽"是公司優良的傳統。
  追求時效是我們服務的指引,提供更好的服務,為客戶謀求利益是我們的職責。
  創新即是引領科技潮流,在技術領域內先人一步,不斷學習新的技術,掌握技能是我們成長壯大的堅強後盾;創優再次強調服務質量,更好的技術含量是我們發展的源泉。

產品圖片

螞蚱養殖網棚成品製作 1
圖 1
螞蚱養殖網棚成品製作 2
圖 2
螞蚱養殖網棚成品製作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孟營村6號

電話︰
+86-0318-7502763
傳真︰
聯繫人︰
孟德彬 (經理)
手機︰
18617939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