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具 > 磨具、磨料

金屬結合劑金剛石修整滾輪 1
  • 金屬結合劑金剛石修整滾輪 1

金屬結合劑金剛石修整滾輪

型號:-
品牌:德卡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具 / 磨具、磨料
標籤︰金剛石修整滾輪 , 修整陶瓷CBN砂輪 , 陶瓷CBN砂輪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德卡特超硬工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9

產品描述

砂輪為什麼要修整?

在磨削過程中,砂輪片的磨粒在摩擦、擠壓作用下,它的稜角逐漸磨圓變鈍,或者在磨韌性材料時,磨屑常常嵌塞在砂輪表面的孔隙中,使砂輪片表面堵塞,最後使砂輪片喪失切削能力。這時,砂輪片與工件之間會產生打滑現象,並可能引起振動和出現噪聲,使磨削效率下降,表面粗糙度變差。同時由於磨削力及磨削熱的增加,會引起工作變形和影響磨削精度,嚴重時還會使磨削表面出現燒傷和細小裂紋。此外,由於砂輪片硬度的不均勻及磨粒工作條件的不同,使砂輪片工作表面磨損不均勻,各部位磨粒脫落多少不等,致使砂輪片喪失外形粘度影響工件表面的形狀精度及表面粗糙度。

目前業者一般使用的砂輪修整方法有:

電鍍金剛石修整滾輪,氧化鋁削銳棒鑽石修刀,鉬、紅銅、軟鋼等無動力同方向煞車式削整器等工具,既耗時又破坏砂輪整體結構,除了會降低砂輪使用壽命,在大尺寸砂輪、寬邊砂輪、極薄砂輪及極細粒度的削整,不易獲得良好的修整精度

而金屬結合劑金剛石修整砂輪 燒結而成,加厚磨削層,以柔克剛,在修整時不會破坏砂輪的整體結構可修整半圓,同時完成個角度修整精度、真圓度與平坦度均在0.1μm以內。修正、修銳一次完成,較一般修整方式快20倍以上。


產品圖片

金屬結合劑金剛石修整滾輪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德卡特超硬工具有限公司

管城區未來路航海路啟航大廈D座1510室

電話︰
86-371-55906656
傳真︰
86
聯繫人︰
鄭文芳 (電子商務)
手機︰
135268333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磨具、磨料" 產品信息

"磨具、磨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