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塑料清洗污水處理用的塑料紙漿分離設備 1 塑料清洗污水處理用的塑料紙漿分離設備 2
  •  塑料清洗污水處理用的塑料紙漿分離設備 1
  •  塑料清洗污水處理用的塑料紙漿分離設備 2

塑料清洗污水處理用的塑料紙漿分離設備

型號:KJ-Z1
品牌:廣州科駿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標籤︰塑料紙漿分離設備 , 塑料紙漿過濾設備 , 塑料紙漿脫水機
單價: ¥6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科駿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9

產品描述

18

水洗塑料紙漿分離機工作原理

破碎塑料污水處理用轉鼓擠壓脫水機是我公司研發的一款針對含固率較小、含水率較大的 污水、塑料廢渣污水等進行大規模固液分離的設備,設備外殼採用全不鏽鋼製造,設備濾網採用尼龍材質、耐腐蝕強,該產品處理量大,特別正對細小雜質進行分 離;篩網規格可根據客戶處理物料定製,也可以調整篩網密度進行逐步分離,適合破碎塑料、廢紙回收清洗後期進行污水處理過濾等,使用範圍廣氾處理效果好

 

水洗塑料紙漿分離機工藝流程

190418145432

 

塑料瓶清洗污水大多為懸浮顆粒污染物,溶解性物較少,清洗塑料需要耗用大量的清水,污水的主要來源是污塑料回收再生過程中,主要產生于污塑料清洗、分離和濕法破碎工序。

對於此類污水,採用混凝處理工藝去除廢水中的大部分懸浮物,再把廢水回用到生產工序中去,達到減少廢水排放量的目的。外排的廢水可與生活污水混合提高其可生化性,再經生物處理后排放。

步驟一: 
車間產生的廢塑料清洗廢水首先流入轉鼓式過濾機,經過初步過濾后流入調節池。

步驟二:

調節池中的廢水被泵送到管道混合器,與由加藥裝置加入的絮凝劑混合,進入氣浮淨化裝置。處理后的廢水流入中間水池,被泵送到高效淨水器進行進一步淨 化。淨化后達到回用標準的回水流入回用水池,供生產使用。氣浮淨化裝置和高效淨水器中產生的淤泥被送入污泥濃縮池,隨後被泵入污泥脫水機,並與加藥裝置加 入的絮凝劑混合,進行處理。處理后的污泥被外送到專門的污泥處理廠集中處理。

水洗塑料紙漿分離機優勢:

1、塑料污水設備處理能力大、效率高、佔地少。

2、塑料污水設備工藝過程及設備構造簡單,便於使用、維護。

3、塑料污水設備能消除污泥膨脹。

4、塑料污水設備向水中曝氣,對去除水中的表面活性劑及臭味有明顯的效果,同時由於曝氣增加了水中的溶解氧,為後續處理提供了有利條件。

5、塑料污水設備對低溫、低濁、含氣浮技術近年來廣氾應用於給排水及廢水處理中,它可以有效地去除 廢水中難以沉澱的輕浮絮體。


產品圖片

 塑料清洗污水處理用的塑料紙漿分離設備 1
圖 1
 塑料清洗污水處理用的塑料紙漿分離設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科駿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花都區新雅街鏡湖工業園富源一路31號

電話︰
86-020-86977306
傳真︰
聯繫人︰
尹先生 (經理)
手機︰
132126293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離設備" 產品信息

"分離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