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1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2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3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4
  • 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1
  • 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2
  • 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3
  • 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4

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型號:QJW
品牌:津奧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臥式潛水泵 , 不鏽鋼潛水泵 , 耐磨耐腐
單價: ¥499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南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8

產品描述

300QJW不鏽鋼潛水泵選用304、316材質,整體不鏽鋼結構。配有切割裝置,耐腐蝕性能強(PH410),能切斷長纖維、碎物、排污能力強,能通過較大的顆粒直徑的污物、雜物,適用於污水污物輸送及排放。是特別為水中含有長纖維、雜質多、垃圾多的環境設計的, 水利部件是無堵塞設計。此種水泵是電機、軸、泵一體的,使用時,水泵需潛入水中工作採用聚乙烯絕緣,尼龍護套耐水電磁線,電纜聯接方式按QJ型電纜接頭工藝, 把接頭絕緣脫去刮淨漆層,分別接好,焊接牢固,用生橡膠繞-層。再用防水粘膠帶纏2~3層,外麵包上2 3層防水膠布或用水膠粘結包一層橡膠帶(自行車里胎〉以防滲水。

300QJW不鏽鋼潛水泵簡介

不鏽鋼潛水泵是深井、江河、湖泊提水的重要設備,同時也用於生活用水、礦山搶險、工業冷卻、農田灌溉、海水提升、輪船調載,還可用於噴泉景觀,熱水潛水泵用於溫泉洗浴,一般在農村用於農田灌溉及高山區人畜用水, 流量可以達到100-700m3,口徑為300QJW,具有耐磨耐腐蝕排水機器的特性。

300QJW不鏽鋼臥式潛水泵參數

300QJW220

220

22-352

22-350

300QJW240

240

19-304

22-350

300QJW280

280

34-306

45-410

300QJW320

320

31-279

45-410

300QJW370

370

26-234

45-410

 

不鏽鋼臥式潛水泵調節由於溫度引起的壓力變化;電機繞組採用聚乙烯絕緣,尼龍護套耐水電磁線,電纜聯接方式按QJ型電纜接頭工藝, 把接頭絕緣脫去刮淨漆層,分別接好,焊接牢固,用生橡膠繞-層。再用防水粘膠帶纏2~3層,外麵包上2 3層防水膠布或用水膠粘結包一層橡膠帶(自行車里胎〉以防滲水。

耐磨耐腐臥式排水機器根據工礦正常可供選擇材料如下:軸、葉輪、導葉、軸套等分別採用鉻鋼、銅合金、不鏽鋼、雙相鋼、非金屬材料等;泵殼體採用高鉻鋼、高牌號鑄鐵(球鐵、耐腐蝕耐磨蝕鑄鐵)、鑄鋼、不鏽鋼、特種鋼等,或採用噴塗技術處理;軸瓦採用井口耐磨和潤滑性優良的材料製造、做到防抱軸防淤積。同時可以進行水質分析,針對不同水質的介質成分,選配合適件材料。


 

耐磨耐腐臥式排水泵是電機與水泵直聯一體潛入水中工作的提水機具,它適用於從深井提取地下水、也可用於河流、水庫、水渠等提水工程,潛水泵的價格主要是以泵的參數、規格、利潤、是否含稅等來設定,由於井泵近幾年價格的透明化,市場井泵國內外品牌多,所以我司為得到顧客用戶的信賴,產品價格合理,性價比高,保修一年,售后服務態度好,經工廠嚴格的檢驗,精心的組裝,全負荷的性以試驗,來保証用戶放心的使用。


 


產品圖片

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1
圖 1
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2
圖 2
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3
圖 3
300QJW不鏽鋼耐磨耐腐潛水泵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市津南區雙橋河工業園欣旺路2號

電話︰
15620568660
傳真︰
聯繫人︰
郝國天 (銷售)
手機︰
156205686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