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小型液壓折彎機30T/1600 1小型液壓折彎機30T/1600 2
  • 小型液壓折彎機30T/1600 1
  • 小型液壓折彎機30T/1600 2

小型液壓折彎機30T/1600

型號:WC67Y-30T/160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小型折彎機 , 30T/1600折彎機 , 30噸液壓折彎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寮步滬重機械經營部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4/22

產品描述

小型折彎機 液壓折彎機   不鏽鋼小型折彎機30T/1600    30噸折彎機上下標準模具   
機器的用途
本機器對折彎金屬板料具有較高的勞動生產率和較高的工作精度,採用不同形狀的上下模具,可折彎成各種形狀工件,滑塊行程一次即可對板料進行一次折彎成形,經過多次折彎即可獲得較複雜形狀的工件,當配備相應的裝備后,還能作沖孔用。

產品外形結構
機器採用鋼板焊接結構,具有足夠的強度和剛度,液壓傳動保証工作時不致因板料厚度變化或下模“V”形槽選擇不當而引起嚴重超載事故,此外本機器具有工作平穩,操作方便、噪音小、安全可靠等特點。
採用德國技術進行內應力消除,機床框架整機加工,大大提高 機床的折彎精度。
整體框架採用打砂方式除鏽,並噴有防鏽漆。

液壓系統
液壓系統可實現滑塊快速下降,慢速下降,工作速度折彎,快速回程及向上,向下過程中滑塊急停等動作。
油泵採用軸向柱塞泵,可承受高壓、噪音低。
密封圈選用進口公司,密封性能好,工作可靠,壽命長。

工作滑塊結構
1.本機器採用液壓電氣控制,滑塊行程可任意調節,並具有點動、半自動、自動等動作規範,採用點動規範可方便地進行試模和調整。
2.上動式折彎機設計,雙油缸同時工作,操作平衡、方便、安全。
3.在下死點有保壓延時功能,確保工件精度。

4.折彎角度精度引用標準JB/T22572-1999 國家標準5.有慢速下降控制的功能,操作者能更好地控制工件。

電氣控制系統
1. 電氣元件和材料符合國家標準,安全可靠、壽命長、抗干擾能力強。
2. 附帶可移動的腳踏開關操作。
3. 電控元件選用優質名牌產品
4. 機床採用交流380V三相四線制供電電源,控制迴路為交流220V電壓。
5. 電機主電路具有短路、過載、缺相保護。
6. 操作按鈕安裝于機床的按鈕臺上,電氣開關,指示燈、安裝于專用電氣控制箱內。
7. 油泵停止按鈕亦作為機床的總按鈕,油泵停止工作時,整套機床停止工作,
8. 機床設有相應的點動控制按鈕及急停按鈕。

滑塊同步控制
折彎機滑塊用液壓的同步,採用機械液壓同步機構,本機床的優點是機械液壓可同步調節,並且穩定可靠,具有本機器所需的同步精度,一般不需經常維修能保持長期使用。

后擋料
后擋料的調節由0。55W電動機驅動,採用精密滾珠絲杆,延時方向等載荷直線導軌運動,編碼器讀數,傳動精度高,計數準確。

模具
1、隨機標準上下模壹套。
2、上模採用多件分段短模,拼接所須長度,具有精度高互換性好,便於拆裝。連接部分裝有補償機構,在折彎板料時以補償工作台和滑塊的撓度,保証獲得較高的工作精度。
3、下模加工成不同的“V”形槽便於操作者選項用,並設有下模翻身機構只須將起吊鏈條放在滑塊吊耳上與下模吊耳上,鬆開頂模板起滑塊即可轉動下模選取用所須“V”形槽位置面。
 


產品圖片

小型液壓折彎機30T/1600 1
圖 1
小型液壓折彎機30T/1600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寮步滬重機械經營部

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鎮莞樟路鳧山段582號滬重機械。

電話︰
86-0769-83238858
傳真︰
聯繫人︰
毛祖斌 (經理)
手機︰
138292318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