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龍崗柴油發電機 1龍崗柴油發電機 2
  • 龍崗柴油發電機 1
  • 龍崗柴油發電機 2

龍崗柴油發電機

型號:V2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標籤︰龍崗發電機出租 , 龍崗租賃發電機 , 龍崗發電機公司
單價: ¥9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02

產品描述

展翔設備工程有限公司創建于1978年,專業從事于柴油發電機的研發銷售出租租賃。 公司有現代化的生產車間,良好的工作環境;企業取得國家頒發特種設備租賃維修資質,擁有自主專利技術數十項;主要產品有普通型柴油發電機、自動化柴油發電機、低噪音柴油發電機機組、移動電源拖車柴油發電機、船用柴油發電機機組等系列,公司租賃的特高壓柴油發電機和船用柴油發電機為國內鮮有,填補行業空白;其中低噪音柴油發電機機組為行業藍本,業內紛紛加入低噪音發電機租賃服務當中。 
展翔機電有限公司是中國早期柴油發電機租賃行業吃螃蟹的公司,連續多次被評為AAA級信用企業、納稅AAA級企業、中國誠信企業;榮獲領導多次嘉獎,為廣東創造數百個就業崗位;公司注重創新,“科技纔是主要生產力”;產品榮獲廣東專精特新產品等榮譽。 
展翔機電堅持“嚴謹、高效、協作、進取”的管理理念,“團結、拼搏、誠信、奉獻、創新”的企業宗旨,擁有了一支高素質的研發、管理、以及銷售團隊;產品遍銷全國各地,而且遠銷美國、俄羅斯、歐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國內外市場青睞以及廣氾好評,在發電機租賃行業具有領先地位。四十年櫛風沐雨,四十年市場磨礪,步入不惑之年的展躍機電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百舸爭流千帆競,風生水起新征程,地大路廣方能縱橫馳騁,追求夢想步履從容!展躍人將不懈努力,放眼國際,向百年企業邁進。


產品圖片

龍崗柴油發電機 1
圖 1
龍崗柴油發電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謝崗鎮曹樂橫嶺工業園1000號

電話︰
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先生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變電設備" 產品信息

"輸變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