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儿童室內淘氣堡 1儿童室內淘氣堡 2儿童室內淘氣堡 3儿童室內淘氣堡 4儿童室內淘氣堡 5
  • 儿童室內淘氣堡 1
  • 儿童室內淘氣堡 2
  • 儿童室內淘氣堡 3
  • 儿童室內淘氣堡 4
  • 儿童室內淘氣堡 5

儿童室內淘氣堡

型號:MT-002
品牌:蒙童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標籤︰淘氣堡
單價: ¥300 / 平方
最少訂量:15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溫州蒙童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3

產品描述

關於淘氣堡

淘氣堡又稱孩子堡,是根據儿童特征設計的,通過科學的立體組合形成的一個集遊樂、運動、益智、健身等功能為一體

淘氣堡是新一代少年儿童活動中心。可以說它是一座新型的、綜合性極強的儿童樂園,是針對儿童喜歡鑽、爬、滑、滾、晃、蕩、跳、搖等天性設計的。儿童在玩的同時能培養獨立的個性、鍛鍊身體、健腦益智。淘氣堡不受場地限制,無論是戶內外,還是不規則的場地,均能安裝,管理簡單,無動力設備,維修方便。淘氣堡具有隨意性、無動力、互動性和安全性的特點,隨意性指的是它不受場地的限制,無論是室內、室外,還是不規則的場地,均能安裝淘氣堡;無動力性指淘氣堡無需任何動力裝置即可運營,無形之中節約了運營成本,同時也保障了遊玩者的安全也是深受買家歡迎的因素。

淘氣堡材料多為工程塑料、PVC皮、鍍鋅鋼管架、鋼管、海綿等,根據材料性能不同,不同方案的淘氣堡售價從200元每平米到上千元每平米不等,平均一套淘氣堡的購買成本為15000-30000元人民幣(大概50-80平左右)

關於電動親子樂園

椰子樹:小朋友在安全的平行旋轉中攀、坐中通過上下肢協調穩定的配合、形成新的平衡經驗,促進感覺統合能力的提高。

水滾筒:小朋友用智慧和敏捷的動作控制一個在水上的漂浮球,可以鍛鍊儿童的四肢協調性。

水滑梯:在傳統概念的滑梯上增加了動態元素,使其在用途、視覺上煥然一新,小朋友在享受上下滑行的快樂時刻,潺潺水聲叫他們更加愉悅。

攀亭:小朋友在動搖的滑杆上不斷向上攀爬,並在爬到頂端時按下按鈕,說明這次冒險成功,這不但能鍛鍊儿童的冒險、堅韌精神,而且更讓其體會到完成任務后的成就感。

開心八爪魚:小朋友在平等旋轉中,利用攀吊、攀登方式維持身體平衡,促進儿童腰、背、腹部及四肢耐力得到發展。

水床:小朋友在感知水床的光滑、柔軟與不穩定的特點,在自然的狀態下面對挑戰,積累控制和活動身體的自主經驗。

寶船:小朋友在上下搖擺的船上形成良性刺激,能豐富低齡儿童的本體知覺經驗,神經系統的健康發展。

小轉台:小朋友在慢速的旋轉、高臺上的扶手,能為他們創造主動維持體態平衡,發展運動中的協調能力。

氣球屋:運用空氣對流的科學原理和色彩斑斕而材質輕盈的專用氣球完美結合,當小朋友踏入這片空間,仿佛進入夢幻世界。

充氣跳床:結合傳統充氣彈跳、攀爬滑梯等多種項目,增加利用氣流內循環科學原理,使氣球不斷迴轉,讓小朋友享受如同太空失重感一樣的感覺。

時空穿梭:小朋友在通過垂直旋轉,增進神經系統的發育和成熟,在旋轉的遊戲挑戰中,積累經驗,發展自信心及適應能力。

搖擺攀爬架:小朋友在一個不斷搖擺的爬架上,自由的爬上爬下,目的就是為了增加儿童的耐力和體質,鍛鍊平衡及協調性


產品圖片

儿童室內淘氣堡 1
圖 1
儿童室內淘氣堡 2
圖 2
儿童室內淘氣堡 3
圖 3
儿童室內淘氣堡 4
圖 4
儿童室內淘氣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溫州蒙童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永嘉縣 甌北街道浦西工業區

電話︰
13806539431
傳真︰
聯繫人︰
楊婷 (銷售經理)
手機︰
138065394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遊藝設施" 產品信息

"遊藝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