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1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2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3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4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5
  •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1
  •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2
  •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3
  •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4
  •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5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型號:齐全(厂家支持定制)
品牌:軍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標籤︰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 板式橡膠支座 , 橋梁板式橡膠支座
單價: ¥20 / 塊
最少訂量:1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阜城縣軍橋橡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7

產品描述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的安裝注意事項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又稱四氟乙烯滑板式橡膠支座(GJZF4、GYZF4系列),其在普通板式橡膠支座的表面粘復一層1.5mm-3mm厚的聚四氟乙烯板,除具有普通板式橡膠支座的所有功能外,聚四氟乙烯板(F4板)與梁底不鏽鋼板之間的低摩擦係數,使上部構造的水平位移,不受支座本身剪切變形量的限制,能滿足一些橋梁的大位移量需要。該板式橡膠支座除具有球冠橡膠支座的功能外,還特別適用大位移量的橋梁。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適用範圍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適用範圍:曲線橋、斜交橋、圓柱墩橋等。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產地 目前行業內優質四氟板式橡膠支座多產于河北衡水,其為國家橡膠基地。有多家交通部、化工部定點骨幹企業,其規模,技術等實力雄厚,正規廠家出廠產品均配帶質保書和檢測報告,產品通過JT/T4-2004行業標準。 橡膠緩衝墊塊 橡膠緩衝墊塊,簡稱橡膠墊塊,其由多層橡膠片硫化粘合而成,能將上部構造的反力可靠的傳遞給墩台;有良好的彈性,以適應梁端的轉動;又有較大的剪切變形能力,以滿足上部構造的水平位移。

四氟乙烯板式橡膠支座的主要作用是將上部結構的恆載與活載傳遞給下部結構,同時保証上部結構所要求的位移與轉動,保証結構在活載、溫度變化、混凝土收縮和徐變等因素作用下的自由變形,以使上下部結構的實際受力情況符合結構的靜力受力狀態。另外,橡膠支座還能起到一種隔震、防震的作用。
四氟乙烯板式橡膠支座在豎直方向應具有足夠的剛度,從而保証在豎向荷載作用下支座產生較小的壓縮變形。四氟乙烯板式橡膠支座在水平方向則應具有一定柔性,以適應上部結構傳來的巨大水平推力。

阜城縣軍橋橡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工程橡膠制品有限公司。本公司主要產品:橋梁橡膠充氣芯模、板式橡膠支座、橋梁伸縮縫、管道封堵器、橡膠支座等工程橡膠制品。始終以高質量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時的售后服務,贏得了廣大用戶的信任。我公司竭誠歡迎全國設計單位、工程建設單位選用我廠的產品。
我公司的產品銷往全國各個地方:北京,上海,重慶,天津,廣東,河北,山西,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廣西,海南,四川,貴州,雲南,西藏,陝西,甘肅,青海,寧夏,新疆,岳陽等地。


產品圖片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1
圖 1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2
圖 2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3
圖 3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4
圖 4
四氟板式橡膠支座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阜城縣軍橋橡膠有限公司

衡水市桃城區匯中大廈a座1202

電話︰
86-0318-5821155
傳真︰
聯繫人︰
常偉巧 (銷售經理)
手機︰
1332318037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化工制品" 產品信息

"其它化工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