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運輸搬運設備

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1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2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3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4
  • 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1
  • 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2
  • 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3
  • 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4

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運輸搬運設備
標籤︰中國海運到加拿大 , 加拿大雙清門到門 , 加拿大國際物流
單價: ¥2500 / 立方米
最少訂量:1 立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遞接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3

產品描述

您是否需要購置具有中國特色舒適傢具呢?是否需要搬家至加拿大但又憂心于傢具的運送呢?是否國內的大牌電子產品、機械持久耐用,也讓您喜愛不已呢.......

國際海運,您需要一家既安全,又能提供優質服務的貨運公司,確保您的貨物不會被隨意亂放,能夠安全的運輸到加拿大。

海運到加拿大一條龍服務,送貨上門
也許我們的價格不是最低,但是我們誠信經營,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為您貨物的安全負責,讓您能夠安心踏實的運輸。
我們致力于打造中國到加拿大的品牌國際物流。

我們的服務:

一,散貨拼櫃海運到門
1. 提供中國至加拿大海運,每週一櫃,固定船期,全面確保運輸時效。
2. 廣州倉庫,專人管理,24小時專人看管。全面保証貨物安全。超長免費倉租期。充足的備貨時間。
3. 提供一站式服務,只要您將貨物交給我們,僅需提供裝箱單和訂倉單,從中國出口報關到加拿大送貨上門,全程處理。讓您不再為運輸煩惱。
4. 從裝櫃時間起(查櫃除外)保証25-30天左右到達加拿大。
5. 提供貨物入倉及時查詢,客人可通過後台查詢貨物入倉的詳細時間及件數
6. 散貨拼箱按立方計費。最低消費一立方。超過一立方按實際方數收取。
7. 加拿大全境都可派送(目的港30公里範圍免費派送)
二,整櫃(20/40GP)海運到門

20GP,40GP,海運價格不穩定,請另外咨詢。

 

 

 

 

 

 

 

 

 

貨物體積立方計算方式:

海運拼櫃計算方式(如上圖):
國際海運散貨拼箱,我們按貨物的體積來計算運費,一般來說最低消費都 是一立方。
一立方以上的按實際立方數計費,比如:一件貨的長是50釐米,寬是80釐米,高是2米,
那麼這件貨物的體積計算方法就是:0.8*0.5*2=0.8CBM,那麼我們按1立 方計費,
如果您的貨物超過了1立方,比如是1.2立方,那麼我們將是按1.2立方來計費。
如果您的貨物很重,比如,1.2立方的貨物,是800KG, 我們到門的專線有限制,1CBM=500KG, 那就是800/500=1.6CBM.
實際體積跟重量體積哪個大取哪個為計費體積。將按1.6CBM收費。


產品圖片

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1
圖 1
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2
圖 2
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3
圖 3
中國傢具生活用品海運到加拿大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遞接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嘉禾望崗工業二路29號2棟1樓

電話︰
13602823309
傳真︰
13602823309
聯繫人︰
janney (sale)
手機︰
136028233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搬運設備" 產品信息

"運輸搬運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