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防爆櫃 1
  • 防爆櫃 1

防爆櫃

型號:SC300F
品牌:興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防爆櫃 , 廠家 , 哪裡的好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興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6

產品描述

當今工業面對越來越多的危險化學品,它的安全儲存,如何減少火災事故的發生,保護人身與設備安全成為急需要解決的問題。火災可以在瞬間無情地吞噬生命,摧毀財產。人們在每一次工廠火災事故后的分析中發現,大部分火災事故與企業的易燃及危險化學品的分類、儲存及處理有關,而且,大部分類似的事故是可以避免的。正確規範對企業內易燃及危險化學品進行儲存及分類至關重要。

因此,選一款質量過關性價比高的防火防爆櫃是至關重要的!!!那麼,防爆櫃廠家哪裡的好呢?? 

興工化學品安全存放櫃 FM認証擁有雙層鋼板結構,可以緩衝撞擊或爆炸,隔離熱源和火災,耐破坏性防盜性更好。專業的防火避氣孔,既可以隔離火災又可以大道通風排氣效果。三點聯動式門鎖,加強可靠性能。人性化可調層板更實用!滿足美國消防防火認証(FM認証)和國家安監局存放危險化學品規定的

                                               特點參數

化學品安全存放櫃 FM認証是我公司的主要產品,我們是安全儲存櫃的生產廠家存放化學試劑的櫃子有防爆櫃,耐強酸碱櫃,有毒物櫃等等,防火防爆櫃是儲存各類生產性或者生活性物質或者資料的安全防護用品

             顏色

化學品安全存放櫃FM認証用於存儲如丙酮,燃料(天然氣,柴油,噴氣燃料)和汽油等易燃性液體

紅色FM安全櫃于存儲存易燃液體,如氣溶膠,油墨和塗料,

藍色FM安全櫃用於存儲任何類型腐蝕性的酸基化學品。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產品符合OSHA 29 CFR 1910.106 和 NFPA CODE30標準,已經通過FM認証,廣氾應用於大學,中學,小學,高中,初中實驗室,COC驗廠,化工廠,塗料廠等各類工廠,可以保護化學品安全,適當減少火災帶來的人員受傷的危險。
               

                                               關鍵功能
一:減少火災帶來的人員受傷的危險。
二:隔離危險液體,他們組織快速和容易識別。
三:符合OSHA 29 CFR 1910.106 和 NFPACODE30標準。

                     特點

FM防火認証証書(可查詢)
A. 全部採用雙層防火構造,兩層鋼板之間相隔有38mm的空氣絕緣層
B. 厚度大於1.0mm的優質鋼板經過點焊接,使用壽命更長,防爆性更好
C.獨特設計的三點聯動式門鎖,輕鬆自如啟閉180度的雙層,櫃門配有雙鑰匙
D. 5釐米高的防漏液槽使意外流出的液體不外溢
E. 裝設有防閉火裝置的雙透氣孔
F. 獨有的防溢漏式層板可在每6釐米層擋上下之間自由調節
G. 櫃子內外都噴塗有環氧樹脂烤漆,防腐蝕能力更強
H.嚴格按照OSHA規範,櫃身設有靜電接地傳導端口,方便連接靜電接地導線。

 

了解更多信息請致電我們或訪問興工安全存儲專業:www.gzxinggong.com


產品圖片

防爆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興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天河區中山大道中路995號

電話︰
020-32215102
傳真︰
聯繫人︰
許曉君 (銷售)
手機︰
1330225314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