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廠家直銷  粵盾交通三角形警示牌可定製定做 1廠家直銷  粵盾交通三角形警示牌可定製定做 2廠家直銷  粵盾交通三角形警示牌可定製定做 3
  • 廠家直銷  粵盾交通三角形警示牌可定製定做 1
  • 廠家直銷  粵盾交通三角形警示牌可定製定做 2
  • 廠家直銷  粵盾交通三角形警示牌可定製定做 3

廠家直銷 粵盾交通三角形警示牌可定製定做

型號:定制
品牌:粵盾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標識牌 指 , 反光牌 , 警示牌
單價: ¥90 / 塊
最少訂量:1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粵盾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6

產品描述

粵盾交通設施安全指示標識牌警示牌廠家直銷

道路交通標誌是顯示交通法規及道路信息的圖形符號,它可使交通法規得到形象、具體、簡明的表達,同時還表達了難以用文字描述的內容,用以管理交通、指示行車方向以保証道路暢通與行車安全的設施。適用於公路、城市道路以及一切專用公路,具有法令的性質,車輛、行人都必須遵守。

結構

道路交通標誌一般由標誌底板、標誌面、立柱、緊固件、基礎等几部分組成。

標誌牌材料加工簡述:

1、 材料採用優質鋁合金板,工程級或高強級反光膜,夜裡具有很好的反光效果。

2、 根據國家標準尺寸,進行鋁板及反光膜剪裁(方形、圓形)。

3、 洗淨鋁板、用白潔布打磨鋁板令鋁板表面粗糙、用水清洗后晾乾。

4、 用液壓機將反光膜貼在已清潔好的鋁板待用。

5、 電腦排版圖案及文字,並用電腦雕刻機直接在反光膜上出圖及文字。

6、 將雕刻好的圖案和絲印好的圖案用膠刮壓貼在底膜的鋁板上成形。

標誌牌安裝在進出口以及車場內、道路的適當位置,引導車輛正確行駛,交通標誌設禁標誌、指示標誌及其他標誌。

详情页-三角牌_01.jpg详情页-三角牌_02.jpg详情页-三角牌_03.jpg详情页-三角牌_04.jpg详情页-三角牌_05.jpg详情页-三角牌_06.jpg详情页-三角牌_07.jpg详情页-三角牌_08.jpg详情页-三角牌_09.jpg详情页-三角牌_10.jpg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  粵盾交通三角形警示牌可定製定做 1
圖 1
廠家直銷  粵盾交通三角形警示牌可定製定做 2
圖 2
廠家直銷  粵盾交通三角形警示牌可定製定做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粵盾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順德區倫教永豐工業區工業南路3號

電話︰
86-0757-27738017
傳真︰
86-0757-27738017
聯繫人︰
李明灝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728677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