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建築模型 1建築模型 2建築模型 3建築模型 4建築模型 5
  • 建築模型 1
  • 建築模型 2
  • 建築模型 3
  • 建築模型 4
  • 建築模型 5

建築模型

型號:JZMODEL-001
品牌:壯治模型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房地產售樓沙盤 , 房產模型 , 房產沙盤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壮治模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7

產品描述

上海壯治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從事展覽展示布展展示道具製作;建築模型、工業產品模型的設計、製作及銷售;三維動畫製作等綜合型企業擁有大規模的製作場地;公司依托自身在人才、設備、技術等方面的顯著優勢,整合同濟大學設計集團商業設計院的設計團隊力量集中精力發展具有現代科技的文化創意、設計和研發能力把握“創新、質量、快速反應”法則,以“優質的質量,合理的價格,良好的服務”面向廣大客戶

       次年成立上海壯治模型公司,模型公司主要承接:城市規劃模型、房產銷售模型、設計方案模型、數字投影沙盤、軍事沙盤模型、化工設備模型、工業機械模型、航天航海模型等各種類型模型。我們選擇最優質的模型材料及環境綠化花草樹木、山水、雕塑、自動昇降系統、動態車、動態船等配件,運用聲、光、電、磁、多媒體、噴水、噴霧、自動化控制技術,用現代仿真模型詮釋設計師對空間、造型、景觀的奇特構想,創造出更完美的模型作品。

公司擁有一支實力雄厚、經驗豐富的售后服務團隊,能夠及時、快速的幫助客戶解決各類問題,為客戶在展示過程中提供最堅實的保障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建築模型 1
圖 1
建築模型 2
圖 2
建築模型 3
圖 3
建築模型 4
圖 4
建築模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壮治模型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浦東區桃德路510號

電話︰
086-021-58190159
傳真︰
聯繫人︰
陳治才 (總經理)
手機︰
159218722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