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PP中空格子板設備 1
  • PP中空格子板設備 1

PP中空格子板設備

型號:sj65
品牌:科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中空格子版
單價: ¥25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科杰塑機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30

產品描述

該生產線用於PC、PE、PP中空格子板的連續生產,產品廣氾用於建築裝飾、廣告佈置、公路噪音、隔音以及包裝。PE、PP中空格子板可以替代紙箱做包裝箱,質量輕、強度高、防潮、防腐。板材成品寬度1220-2100mm,厚度:2-12mm
擠出機:螺杆的特殊設計,先進的控溫系統,確保塑料的塑化良好及高產量穩定擠出。
換網器:選用液壓快速換網裝置,使換網過程快速有效;雙工位和特殊的密封結構,保証換網器穩定工作
模 具:模具採用優質合金鋼製成,帶有高活動性的節流裝置,使料流在口模分布壓力均勻一致;上下口模的差動調節,確保了上下壁厚的均勻。
真空定型台:定型系統中設有快速的熱交換制冷系統,並與真空系統有效交錯,順序分布,此種分布確保了定型精度。 真空系統由兩個獨立的子系統構成,每個子系統均配有多條三點式固定循環真空線,每個固定循環均攜帶真空調節系統和真空顯示系統,這樣就使板材表面的真空度均勻而穩定。
牽引機:牽引機分布有組和第二組,組牽引機為大功率、大減速比、多輥式,其低速運轉性能優良,牽引力大,能同步均勻地將板材從真空定型臺中牽出。第二組牽引機作去應力處理。另配有切邊裝置,確保板材有效寬度和板材邊緣質量。
應力消除器:先進的大麵積傳導加熱方式,使板材應力得到有效消除,進一步提高板材的平直度。
切斷機:配有精確的瞬間定長切斷及自動昇降卸料裝置,特殊的合金耐磨刃刀口,保証了板材的切麵質量


產品圖片

PP中空格子板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科杰塑機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膠萊鎮陸家村西工業園

電話︰
13210-132-10800977
傳真︰
聯繫人︰
劉清天 (經理)
手機︰
108009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