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1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2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3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4
  • 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1
  • 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2
  • 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3
  • 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4

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型號:美白
品牌:香奈儿,蘭蔻
原產地:法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彩妝 , 護膚品 , 美妝產品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佈雷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0

產品描述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能有效提升肌膚的天然修護能力,減少細紋和皺紋,以及消除損害肌膚的游離基,抵禦早衰跡象。它能中和大部分因紫外線、環境污染和氧化物導致而令肌膚受損的游離基。它釋放富含透明質酸的卓效保濕成分,發揮潤澤肌膚的功效,它具有脂質囊定向輸送系統,及時修復和預防肌膚損傷。它為肌膚筑就天然防禦屏障,幫助時刻抵禦外界環境的侵害,它也能促進肌膚天然的自我更新頻率,以及修護肌膚上的損傷。它能讓肌膚瞬間回復柔嫩光滑。

雅詩蘭黛雙重滋養白金級臻致精華露蘊含雅詩蘭黛獨有的OGG1酵素,加速清潔肌膚的自由基殘留,抵禦肌膚氧化的損傷。它能促進肌膚生成膠原質和彈性蛋白,讓肌膚更加緊緻和更有彈性。它能讓肌膚老化細胞更快褪去,肌膚更充分享用化妝品的營養成份。

雅詩蘭黛歡沁淡香燻既輕快又優雅,帶給人有清新的感覺,卻又帶着柔柔的感性。這款香燻具有溫柔浪漫的花香。

雅詩蘭黛產品採用輕便的材料,適合東方女士隨身攜帶。它的產品秉承優質水準的保証,讓廣大的中國消費者和旅客有溫和和有效的護膚方式。

雅詩蘭黛公司底下還有其他鼎鼎大名的分支品牌,比如倩碧、阿拉米斯、芭比·波朗、馬克、原創、簡、唐娜·卡蘭等。


產品圖片

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1
圖 1
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2
圖 2
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3
圖 3
香奈儿蘭蔻全系列彩妝批發零售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佈雷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延靜里中街3號

電話︰
86-010-455365
傳真︰
聯繫人︰
吳亦凡 (經理)
手機︰
1300613046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