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阿特拉斯空壓機 1
  • 阿特拉斯空壓機 1

阿特拉斯空壓機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阿特拉斯空壓機 , 阿特拉斯空壓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科瑞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06

產品描述

東莞科瑞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設備租賃公司,總部位於珠三角經濟區的東莞市,水陸交通極為便捷,自公司創立以來,以創新,服務,發展為宗旨,致力于為各行業提供專業的壓縮空氣解決方案,長期服務于國內天然氣管道行業、化工建築行業、石油石化行業、隧道開鑿以及電子、醫療、食品加工等行業,以高效、清潔的壓縮空氣為客戶提供專業、及時的租賃服務。在壓縮機租賃領域的豐富經驗和領先的技術使我們能在最短時間為客戶量身定製最適合的優質解決方案,並提供7/24全天候租賃服務。
公司以東莞總部為中心,輻射全國市場.我們提供的租賃產品有100%無油空壓機,固定式噴油螺杆空壓機,中高壓移動式空壓機(柴動,電動),制氮機,氮氣氣化機,靜音式柴油發電機組等設備。並且配備了露點-40℃至-70℃的乾燥設備和各種級別的除塵、除油過濾器、儲氣罐、冷干機、高壓鏈接軟管、分氣包等設備,滿足您對壓縮空氣的各項要求。
公司持以誠信、創新、服務、共贏為經營理念,以細心于我們的服務、專心于我們的專業為方針,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租賃服務.

聯繫電話:13168936273
網址:http://www.dgkrjx.com


產品圖片

阿特拉斯空壓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科瑞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莞城街道東城中路莞城段357號

電話︰
0769-22626836
傳真︰
聯繫人︰
張思華 (經理)
手機︰
131689362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