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1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2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3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4
  • 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1
  • 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2
  • 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3
  • 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4

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型號:PX-N98Y
品牌:鵬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發泡 , 亞油酸鈉 , 乳化劑
單價: ¥14.5 / 千克
最少訂量:2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鵬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1/30

產品描述

亞油酸鈉PX-N98Y

中文名稱:亞油酸鈉                  英文名稱: Sodium soyate

類   別: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羧酸鈉鹽 CAS :822-17-3

固體含量:98%±1                    顏 色:淡黃色至黃色          

物理性狀:粉末                      溶解性:可溶于水  

包    裝:20Kg/袋(牛皮紙編織袋內襯高強度聚乙烯袋)

亞油酸鈉PX-N98Y簡介:

亞油酸鈉是淄博鵬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由氫氧化鈉與大豆油提純出的亞油酸反應,採用連續皂化法制得,為憎水基和親水基兩部分構成的化合物,屬於陰離子型表面活性劑。其具體的物理性質隨烷基鏈長的改變而變化。粉狀可溶于水。具有優良的潤滑、增稠、分散、乳化、脫模、混凝土保水、發泡和淨洗能力。應用於混凝土水泥砂漿的保水劑、緩凝劑、發泡劑、提高砂漿泵送性,用作金屬拉拔加工中的皂化工序-皂化粉和潤滑劑,橡膠隔離脫模劑,工業中水性乳膠漆增稠劑和礦用浮選劑。

1、混凝土水泥砂漿的保水劑、緩凝劑、發泡劑、提高砂漿泵送性

亞油酸鈉用作混凝土水泥砂漿的保水劑、緩凝劑、發泡劑,提高砂漿的泵送性。提高水泥和砂的分散性,大幅度改善砂漿的可塑性和保水性,對防止裂紋有效果,增強水泥強度。亞油酸鈉的保水性能使漿料在塗抹后不會因干得太快而龜裂,緩凝作用提高塗抹性和延長可操作時間,增強硬化后強度。亞油酸鈉優秀的發泡能力,使砂漿同體積下比重減輕,減少了水泥用量。閉環式泡沫賦予混凝土優秀的防水能力,用作防水砂漿的添加劑。在抹灰漿、石膏料、膩子粉或其他的建材作為黏合劑, 用作粘貼瓷磚、大理石、塑料裝飾,粘貼增強劑。用作陶瓷器的釉藥及與瓷漆配合,能改善膠接性和加工性。耐火砂漿中耐火磚砂漿或者澆注型爐材中,能改善可塑性和保水性。亞油酸鈉優異的產品性能和價格優勢是取代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等纖維素類的理想產品。

使用方法:每噸混凝土水泥砂漿添加0.8-1.5kg

2、用作金屬加工中的皂化工序----皂化粉

是將已經磷化好的工件置於亞油酸鈉拉拔潤滑劑皂液中,皂液中的亞油酸鈉與工件表面的鋅磷化膜反應形成亞油酸鋅膜和皂膜層。該膜層增加了工件加工變形區的塑性厚度,在模具孔和加工材料間形成潤滑膜,可大幅度減小熱量,防止金屬燒結、熔粘等;由於在拉模和拉件間它能起到減磨介質和塑性作用,從而提高拉拔產品的表面光潔度和加工精度,減少拉拔工具和拉拔模間的磨損並防止損傷。本品易溶于水可輕鬆從工件表面除掉,對產品熱處理和退、回火質量無不良影響。使用過程中也可以向皂化液中添加硬質酸(皂化液的溫度需高于60℃),提高皂化液的減磨和抗極壓效果。

使用方法:配比成1%-7%的亞油酸鈉皂液使用。

硬脂酸的添加量為亞油酸鈉質量的30%以內。

3、工業增稠劑

亞油酸鈉為天然植物油脂製作的高分子生物材料水性增稠劑。增稠機理是疏水主鏈與週圍水分子通過氫鍵締合,提高了聚合物本身的流體體積,減少了顆粒自由活動的空間,從而提高了體系黏度。也可以通過分子鏈的纏繞實現黏度的提高,表現為在靜態和低剪切有高黏度,在高剪切下為低黏度。這是因為靜態或低剪切速度時,大豆蛋白膠分子鏈處於無序狀態而使體系呈現高粘性;而在高剪切速度時,分子平行于流動方向作有序排列,易於相互滑動,所以體系黏度下降。耐酸碱耐高溫,冷水溶解較強,隨時間增長而粘度增大,與溫度關係不大。調節流變性使膠黏劑和密封劑增稠,防止填料沉澱,賦予良好的物理機械穩定性,控制施工過程的流變性,施膠時不流挂、不滴淌、不飛液,還能起着降低成本的作用。

主要用途:

可作為強力乳化劑用於水/油,油/水系統.

用於洗滌劑中作為分散劑/穩泡劑/乳化劑.雜質再吸收劑.

紡織工業作為上漿劑.乳化劑的穩定劑,抗沉澱劑.增稠劑.

紙和紙版生產中的結構構成劑.

精選銅鎳和鉀礦石時的浮選劑.

壁紙的膠合劑成分.

干性的建築-水泥的混合劑成分.

水性乳膠漆中的增稠/分散/穩定成分。

石油和天然氣井鑽井時的黏懸浮液稠化劑和穩定劑


產品圖片

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1
圖 1
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2
圖 2
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3
圖 3
山東廠家供應亞油酸鈉   混凝土發泡劑增稠劑專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鵬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張店區金晶大道96號 http://www.zbpxkj.com

電話︰
2170089
傳真︰
聯繫人︰
孫婷 (銷售經理)
手機︰
151533076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