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表面處理劑

鋁酸酯偶聯劑 1鋁酸酯偶聯劑 2鋁酸酯偶聯劑 3鋁酸酯偶聯劑 4
  • 鋁酸酯偶聯劑 1
  • 鋁酸酯偶聯劑 2
  • 鋁酸酯偶聯劑 3
  • 鋁酸酯偶聯劑 4

鋁酸酯偶聯劑

型號:411
品牌:亞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表面處理劑
標籤︰偶聯劑 , 鋁酸酯偶聯劑 , 粉體表面處理劑
單價: ¥12.5 / KG
最少訂量:1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順德區亞宇塑料助劑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6/08

產品描述

                          鋁酸酯偶聯劑

一、產品適用範圍:
適用於各種無機填料(如碳酸鈣、硅灰石粉、滑石粉、硫酸鋇、葉臘石粉、高嶺土、粉煤灰、海泡石、氧化鋁等),無機阻燃劑(如氫氧化鎂、氫氧化鋁、硼酸鋅、三氧化銻等)和顏料(如氧化鐵紅、鋅鋇白、鈦白粉、氧化鋅、立德粉等)的表面活化改性。經改性后的填料、色母粒、阻燃劑、顏料,可適用於塑料、橡膠、塗料、油墨、層壓制品和粘結劑等復合制品。

二、特點與使用效果
 1、與其它偶聯劑(如鈦酸酯、硼酸酯等)相比,經鋁酸酯偶聯劑活化改性處理后的無機粉體,除質量穩定外,還具有色淺、無毒、味小及對PVC的協同熱穩定性和潤滑性,適用範圍廣,無須稀釋劑,使用方便,價格低廉。
 2、經鋁酸酯偶聯劑活化改性處理的各種無機粉體,因其表面發生化學或物理化學作用生成一有機分子層,由親水性變成親有機性。實踐証明,無機粉體表面經鋁酸酯偶聯劑改性后用於復合制品中,偶聯劑的親無機端與親有機端能分別與無機填料表面和有機樹脂發生化學反應或形成纏結結構,增強了無機粉體與有機樹脂的界面相容性,所以用鋁酸酯偶聯劑改性,不僅可以改善填充無機粉體的塑料制品的加工性能,而且也可以明顯改善制品的物理機械性能,使產品吸水率降低,吸油量減少,填料分散勻均。
 3、在生產顏料、油墨、塗料的研磨顏(填)料工序中,可直接投入計量的偶聯劑,起到改善顏(填)料的分散性,縮短研磨時間,提高細度、亮度並降低粘度增加材料的附着力的明顯效果。

4、改性CaCO3應用PVC型材\管材可大幅增加填充量,同時還保留材料優異的力學性能,如拉伸強度,斷裂伸長率,衝擊強度,同時該型號偶聯劑的改性生產的PVC管\型材表面光潔度高,無麻點,表面光滑,說明鋁酸酯偶聯劑是一類優異的偶聯劑能起到增強增填作用。同時具有良好的水解穩定性。

5、是防霉變性塑料制品最好的偶聯劑。

6、偶聯劑生產的填充母料、色母料、透明母料、吸水母料、降解母料.阻燃母料;其增加量均比普通偶聯劑生產的制品的增加量明顯大幅度提高,且各項力學性能穩定;斷裂制品伸長率最好。

7、由於本型號偶聯劑活化改性的無機粉體固而應用於干粉塗料、油墨、塑膠制品的粘結力,附着度更強,不易析出褪色等優異特點。

三、產品用量

    注:①無機粉體表面粒徑600-800目偶聯劑用量為0。7%/無機粉體表面粒徑800目偶聯劑用量

為0。8%/無機粉體表面粒徑1250目偶聯劑用量為填料量的1.0%。其他工藝成型的制品或發泡軟制品,用填料量的0.5~1.0%。
        ②對於炭黑、氫氧化鋁、氫氧化鎂、水鎂石粉等具有高比表面或高活性表面的填料,偶聯劑用量應適當增加到1.5~2.5%。為了更好發揮偶聯劑效果並降低改性成本,建議參照第六條(4)點加入協同劑(硬脂酸)。

 四、主要質量指標:

 

產品外觀

熔融溫度(℃)

降粘幅度(%)

熔化時間(分)

折光率

熱分解度(℃)

白色臘狀固體或粉

55~65

≥98.0

≤4

1.450+0.01

≥320

 

保質期

用  量

偶聯劑改性無機粉體主要適用對象

18個月

填料用量0.5-1%

中低極性復合制品如PP、PVC、PE、PS、ABS等或其它天然橡膠

 五、填料活化改性處理方法:

 1、預處理法:填料先在高速混合機(預熱到物料溫度達100-110℃)中攪拌烘乾(敞口)10~15分鐘,使填料含水量低於0.3%,緩緩加入計量的掐碎的偶聯劑(注意勿使偶聯劑被攪拌槳打到混合機內壁),改性時間3~5分鐘。

 2、直接加入法:若填料含水量低於0.3%,可直接在高速機中捏合時加入偶聯劑,加入方法同上。但應注意硬脂酸、有機醇之類含羧基、羧基的組份,務必在加入偶聯劑對填料進行活化改性4分鐘后加入,千萬勿與偶聯劑先或同時加入,以免偶聯劑失效。
以上二法,以前法處理的效果好。

六、成功應用偶聯劑的關鍵:

1、保証偶聯劑對填料活化改性效果一定要用夾套加熱的高速混合機進行填料的活化改性。
2、用於PE、PP、ABS、PS等粒狀樹脂為原料的復合制品時,最好先製成母料或粒料形式,再與這些粒狀樹脂混合應用。該型號偶聯劑生產的填充母料,應用與復合體系,其斷裂伸長率,填充量,表面光澤度,材料韌性等物化性能完全優于其他各種偶聯劑。
3、要保証本偶聯劑改性的填料與粉狀樹脂(如PVC)及其配合料有良好的塑化效果,建議採用高速捏合之後經密煉或塑煉后再擠出切粒。
4、用於無機粉體改性時,建議加少量硬脂酸作為協同劑,可在保証質量前提下降低成本。硬脂酸用量一般為粉體的0.50%。用法是在高速混合機中投入偶聯劑對填料進行活化改性3~5分鐘后,加入少量硬脂酸,再高速攪拌3分鐘即可。千萬注意勿與偶聯劑先加入或同時加入,即可與偶聯劑起良好的協同效應。如生產PVC管材最好在偶聯劑改性3~5分鐘后加入硬酯酸,在大量增加活化好的碳酸鈣可保持PVC管材良好的韌性、抗沖性、並能明顯提高制品光澤度。

 七、儲存方式:

使用過程中產品應存於乾燥通風處、避光、隔熱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鋁酸酯偶聯劑 1
圖 1
鋁酸酯偶聯劑 2
圖 2
鋁酸酯偶聯劑 3
圖 3
鋁酸酯偶聯劑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順德區亞宇塑料助劑廠

中國、廣東、順德、樂從、良教工業區

電話︰
86-0757-28787504
傳真︰
聯繫人︰
王洪河 (經理)
手機︰
1591522775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表面處理劑" 產品信息

"表面處理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