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金鼎山 4P12W 5加侖600桶灌裝線 1
  • 金鼎山 4P12W 5加侖600桶灌裝線 1

金鼎山 4P12W 5加侖600桶灌裝線

型號:XG100
品牌:金鼎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金鼎山 , 水處理 , 5加侖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金鼎山飲水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04

產品描述

工作原理:

常壓

灌裝量:

18927.06 ml

適用對象:

礦泉水、純淨水

售后服務:

保修一年

適用行業:

餐飲,食品

物料類型:

液體

包裝類型:

品牌:

Goldsan

型號:

4P12W 5加侖600桶灌裝線

加工定製:

詳細說明:

GOLDSAN-4P12W-600桶/時型自動五加侖灌裝生產線是在消化國內同類製造技術的基礎上,結合我國實際情況,在考慮了嚴格符合我國有關飲用水製造行業衛生標準的前提下,本着穩定、安全、簡便、經濟實惠實用的原則,博采眾家之長、本廠之精華研究開發設計製作而成,有多項技術屬全國首創。

本設備採用電機傳動、全封閉式壓力灌裝、液面檢測等几項全新技術,所有動作、檢測、控制均採用微電腦(PLC)控制,使機器更衛生、安全、穩定,大大減少故障的發生,使適用範圍更廣。

本設備集自動拔蓋、洗瓶、自動上瓶、內沖洗系統、灌裝、風送蓋、套蓋、壓蓋、熱收縮膜、自動套標機、蒸汽收縮機、直線式提桶機、碼垛機及成品輸送于一體,整個生產過程都有採用封閉式運行,加上紫外線殺菌、臭氧消毒,保証了整個洗瓶灌裝過程完全達到**衛生部門的有關標準和規定,有效防止了飲用水在灌裝過程中可能發生的二次污染,做到無菌生產。

本設備整機採用優質304/316不鏽鋼, 設計新穎、操作簡便、定位**,是三、五加侖飲用水生產**的設備。

 

工藝流程及原理描述

自動撥蓋---自動旋轉外洗-----自動上瓶-----自動消毒內洗-----自動下瓶-----自動灌裝-----自動理蓋-----自動洗蓋-----自動壓蓋-----自動套標-----自動收膜----直線提桶套袋----自動碼垛等按客戶廠房及要求定製。具體技術資料確認為準,價格以定製機器數量,輸送帶數量以報價為準

 


產品圖片

金鼎山 4P12W 5加侖600桶灌裝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金鼎山飲水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新區馬田街道根竹園社區橫坑工業園61棟

電話︰
86-755-23468432
傳真︰
86-755-83434555
聯繫人︰
劉九林 (市場專員)
手機︰
1355495128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