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常州通達護欄 1常州通達護欄 2
  • 常州通達護欄 1
  • 常州通達護欄 2

常州通達護欄

型號:-
品牌:通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道路護欄 , 護欄
單價: ¥3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州市通達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9

產品描述

常州市通達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生產各種道路交通護欄,建築圍牆護欄,河道護欄,鋼制護欄以及各種道路交通安全設施的專業化企業。公司南鄰常州機場,北靠長江,週邊有滬寧高速公路,京滬鐵路以及多條高等級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始成立于2015年,在金屬材料製造加工方面擁有獨到的技術優勢,經過長期的累積,擁有了一大批客戶資源並獲得了廣氾的好評長期的累積,擁有了一大批優質客戶資源並獲得了廣氾的好評。 
    我公司將本着"質量過硬,用戶至上;精心選材,優質取勝"的原則,竭誠為用戶提供完善的服務和物美價優的產品,並誠邀社會各界有識之士合作加盟,共創輝煌!常州市通達節能科技有限公司從事研發、製造及銷售可靠、實惠、安全的交通設施產品。 通達使命:為廣大人民交通安全而努力創新。 主要營業:道路護欄,河道護欄,綠化護欄,圍牆護欄,建築護欄,交通護欄,新型護欄,市政護欄,柵欄,護欄配件,廣告護欄, 護欄, 護欄網, 道路護欄, 城市護欄 ,鋼制護欄, 鍍鋅鋼制護欄 ,常州護欄, 隔離護欄, 市政護欄, 城市道路隔離護欄, 河道護欄, 小區護欄 ,草坪護欄, 交通護欄 ,人行道護欄, 機非隔離護欄, 中間隔離護欄 ,車站護欄 ,機場護欄, 道路安全護欄, 隔離欄, 隔離防護欄.


產品圖片

常州通達護欄 1
圖 1
常州通達護欄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州市通達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新北區西夏墅工業園銀山路1號

電話︰
86-0519-83888809
傳真︰
聯繫人︰
周女士 (銷售經理)
手機︰
139150895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