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視聽器材 > 音響器材

家庭影院 1家庭影院 2
  • 家庭影院 1
  • 家庭影院 2

家庭影院

型號:OK310
品牌:天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視聽器材 / 音響器材
標籤︰家庭影院 , 音響 , KTV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庆奥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九龙坡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1/25

產品描述

     天朗音響自創辦開始,就確定了“完美演繹影音科技”的品牌理念,旗下聚集了一批熱愛影音科技的精英,在影音領域方面有着傲視同儕的領先技術優勢。旗下擁有Tagnngqy、MASU兩大品牌。高品質的產品得益于它有着優良的設計:來自英國有着二十餘年音箱產品的設計專家,給產品注入了紳士的風度和靈魂.嚴謹的電腦設計,嚴格的選材,讓我們的木箱製造工人,可以通過各種機械加工,手工打磨,生產出一系列高標準的木箱簡體. 

      在所有木製的音箱上,我們只允許使用耐磨的環保高級油漆,儘量降低對環境的污染.經過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分頻器,適用於各種不同類型的音箱.先進的CAM(計算機輔助建模),LMS測試軟件,高科技設計手段的運用使其產品更加可靠和相容, 也使其唱起KTV時更加輕鬆,HI時更加有激情.天朗音響的管理團隊有着緊密的營銷管理經驗,秉承“共同成長,互利三贏”的合作精神,天朗音響保持着與國內各代理經銷商良好的合作關係。

天朗音響注重產品的原創路線與新品研發,這是重視的保持產品競爭力的 品牌思路,具有高效充沛的生產場地和設備,嚴格按照現代化管理模式規範運 作的生產與品質控制系統,正是始終如一的保持在產品研發優勢的競爭力,企 業的規模和實力不斷壯大,為新的市場增長儲蓄了充足的能量,多元化的經營和產品路線的延伸有條不紊地開展,全國性的銷售通路逐步全面整合,新一輪品牌形象工程也正拉開令人激動的大幕。天朗音響管理團隊正信心百倍地與全體同事一起,利用新的形象、新的品牌運作經驗和全方位的營銷服務支持,和遍佈全國的天朗音響品牌代理經銷商同心合力,創造嶄新的篇章,創造二十一世紀主流影音產品新概念。

      合昌天朗音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擁有一萬多平方的現代化工業廠房,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于一體的企業,主要生產專業舞臺音響系列,卡拉OK包房系列,家庭影院系列和會議背景音樂系列。公司本着“與時俱進,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的宗旨,一直跟蹤國內外最新技術並加以吸收和消化,開發研製了一系列的產品,並以其專業級的工程質量,完善的配套服務體系,了解,接受,滿足,超越客戶的要求,從而獲得了中國大陸和海外市場上的各大買家和企業的信任和支持。 合昌天朗注重科技創新,在生產,經營的各個環節上,嚴格控制品質,在每個產品出廠之前都經過嚴密的性能測試和外觀檢驗,並通過了CCC,CB,CE 安全認証。為打造合昌天朗國際品牌,公司員工將以積極和嶄新的精神面貌,秉承“您的滿意就是我們的追求”的經營理念,不斷開拓與創新。


產品圖片

家庭影院 1
圖 1
家庭影院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庆奥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九龍坡石橋鋪華宇名都2-3-1

電話︰
18623118324
傳真︰
023-65250086
聯繫人︰
王旭 (技術總監)
手機︰
131089590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音響器材" 產品信息

"音響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