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開關電源

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1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2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3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4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5
  • 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1
  • 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2
  • 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3
  • 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4
  • 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5

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型號:TTW-300-5FS
品牌:通天王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開關電源
標籤︰恆壓電源 , 直流電源 , 開關電源
單價: ¥24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通天王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08

產品描述

開關電源使用事項

1金屬外殼電源線與外殼一般與地(FG)連接,要可靠接地,以確保安全,不可誤將外殼接在零線上。

2在安裝完畢通電試運行之前,請再次檢查和校對各接線端子上的連線,確信輸入和輸出,交流和直流,單相和多相、正極和負極、電壓值和電流值等正確無疑,方可通電運行。

3對於大功率電源,一般均有三個或三個以上的+”輸入端子和“-”輸出端子,實際上它們同屬一個輸出電極,只是為了使用戶接線方便,而將多個端子分別在內部並接在了一起。

4為達到充分散熱的效果,一般要安裝在空氣對流條件好的位置或安裝在機箱殼體上通過殼體將熱傳出去。

5電源出廠以前加阻性負載,如需用在容性或感性為負載時,應事先在訂貨時加以說明

6對於雙路輸出對稱用負載,優先選用對稱輸出電源

7對電源FG未接地的用戶,手摸外殼或輸出有麻電感覺屬正常現象,浮地時FG對大地有110V左右交流電輸出,這是電源內部結構決定的。

8AC輸入電源的定義輸入電源=輸出功率/(輸入電壓*功率因數*效率)

9匯漏電流:多臺電源在使用時,共同攝入同一接地點,總的洩漏電流是由每個單元的洩漏電流相加構成,屆時要檢查保護接地線的可靠性及接地電阻是否達到要求。

交流輸入轉換由開關選擇,具有過流短路保護功能 自冷散熱 、集成電路,100%滿負荷燒機測試,低價位、高可靠,特別為LED電子顯示屏供電設計

產品特點:

1.安全性能好,可靠性高,符合RoHS環保要求。

2.超低空載和待機能量損耗,符合各國五級節能標準。

3.抗干擾性能好,內置抗電磁干擾濾波器。

4.輸入電壓範圍寬,全部為100-240V,符合全球使用標準。

5.初次級絕緣性能好,高頻變壓器100%採用真空浸透。

6.滿負荷高溫燒機,100%老化測試。        

7.具有短路,過載,過壓保護功能(可自動恢復)。

採用進口元器件,可靠性高。內置WMI濾波器,抗干擾性能好。

直流波紋小,工作效率高。設計軟啟動電路,交流浪涌電流限制。

工作溫度低,使用壽命長。輸入電壓範圍寬,符合全球適用標準

絕緣性能好,抗電強度高。具有短路、過載、過壓、保護功能。

滿負荷高溫燒機,100‰老化測試,體積小、重量經、外觀美等……

應用領域:LED顯示屏、工程亮化、安防設備、醫療設備、3D打印技術、機械設備、工控設備、家用照明等。


付款方式︰線上支付/對公匯款/對私匯款

產品圖片

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1
圖 1
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2
圖 2
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3
圖 3
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4
圖 4
通天王5V60A300W開關電源戶外防水足功率LED恆壓直流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通天王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區龍觀東路3號望成大廈922

電話︰
0755-27520475
傳真︰
0755-27526255
聯繫人︰
劉靜 (經理)
手機︰
13827454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開關電源" 產品信息

"開關電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