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廣東湯淺蓄電池NP100-12 12V100AHups專用蓄電池 1
  • 廣東湯淺蓄電池NP100-12 12V100AHups專用蓄電池 1

廣東湯淺蓄電池NP100-12 12V100AHups專用蓄

型號:NP100-12
品牌:湯淺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 -
單價: ¥5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智誠巨邦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房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0

產品描述

廣東湯淺成立于1996年,是日本湯淺株式會社在中國大陸的生產“YUASA”(湯淺)NP、NPL、UXH、UXL系列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的大型生產基地,全面採用日本湯淺先進的鉛酸蓄電池製造技術,秉承日本湯淺九十年專業開發、研究、製造鉛酸電池的許多技術經驗。

     廣東湯淺作為日本湯淺集團在中國大陸NP、NPL、UXL、UXH、UXF系列閥控式鉛酸蓄電池生產基地,依靠日本湯淺集團的強有力技術力量與廣東湯淺嚴格的原材料選用及產品質量控制手段,製造出湯淺品牌系列精品。產品已取得了英國BSI公司的ISO9001:2000質量保証體系認証:ISO14001環保管理體系認証;信息產業部的電信設備進網許可証、國防通信網設備器材進網許可証及廣電部入網証等。

特點:

維護簡單

充電時,電池內部產生的氧氣大部分被極板吸收還原成電解液,基本沒有電解液減少。

持液性高

電解液被吸收于特殊的隔板中,保持不流動狀態,所以即使倒下也可使用。(倒下超過90度以上不能使用)

安全性能卓越

由於極端過充電操作失誤引起過多的氣體可以放出,防止電池的破裂。採用ABS阻燃殼體。 

自放電極小

用特殊鉛酸合金生產板柵,把自放電控制在小。

壽命長、經濟性好

電池的板柵採用耐腐蝕性好的特種鉛鈣合金,同時採用特殊隔板能保住電解液,再同時用強力壓緊正板活性物質,防止脫落,所以是一種壽命長、經濟的電池。

內阻小

由於內阻小,大電流放電特性好。

深放電后有優良的恢復能力

萬一出現長期放電,只要充分充電,基本不出現容量降低,很快可以恢復。

無游離酸,電池可倒放90°安全使用。極低的電解液比重,延長壽命。

嚴格的選材及先進的製造工藝,使自放電極小。

極低的浮充電流,保証壽命。

密封反應效率高。

優點:壽命3年~10年,免維護,低自放電

容量範圍:0.8Ah~100Ah

用途:UPS,應急電源,通信系統,鐵路,太陽能發電

 


產品圖片

廣東湯淺蓄電池NP100-12 12V100AHups專用蓄電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智誠巨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昌平區城北街道西關路20號4號樓8層4-919

電話︰
010-51603335
傳真︰
聯繫人︰
陳鵬 (銷售經理)
手機︰
1352160120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