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1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2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3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4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5
  • 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1
  • 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2
  • 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3
  • 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4
  • 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5

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型號:800
品牌:瑞賽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廢輪胎處理設備 , 廢輪胎設備線 , 廢輪胎膠粉線
單價: ¥28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巩义市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4/20

產品描述

廢舊輪胎撕碎機又叫橡膠撕碎機設備,主要適用於汽車輪胎撕碎,卡車輪胎破碎磨粉,自行車輪胎粉碎以及各種廢舊橡膠制品或邊角料的破碎,使之成為膠粉,並達到所需細度(目數)。

一、廢舊輪胎回收制粉工藝流程:

廢舊輪胎→輪胎拉絲機→輪胎撕碎機→二級破碎→三級破碎→纖維分離器→橡膠磨粉機→篩分機→成品→料倉→成品打包

二、輪胎破碎回收生產線設備介紹:
1.液壓拉絲機 : 從輪胎胎圈拉出鋼絲以便輪胎可以在下一道工序直接由撕碎機進行撕碎。輪胎在切割和破碎之前使用拉絲機,可以保護撕碎機刀具,延長刀真使用壽命,提高撕碎機工作效率。
2.輪胎撕碎機:將輪胎撕碎成3-8釐米的膠塊,方便進一步處理。 
3.鋼絲分離機:將100mmx100mm以內的橡膠塊處理成10-15mm 的橡膠顆粒,並且同時將鋼絲和橡膠分離。
4.橡膠顆粒機:橡膠顆粒機是用來粉碎從鋼絲分離機出來的橡膠,粉碎后粒度可以達到約1毫米。再通過顆粒篩選和循環達到更細的尺寸。 由於顆粒機的特殊設計,可以生產出尺寸一致的高晶質顆粒,在製造顆粒的過程中, 99%的纖維被去除。
5.纖維分離器:纖維分離器主要用於從尼龍輪胎產生的橡膠膠粉和尼龍的混 合物中將尼龍纖維分離出來,從而得到純淨的膠粉,真分選率達 到99%以上。
6.精細磨粉機:該機主要用於將橡膠膠粉或橡膠顆粒粉碎至更細的尺寸,可以到100目及更細。 
三、成品膠粉細度及應用領域:
8~20目:主要應用於跑道、道路墊層、墊板、草坪、鋪路彈性層、運動場地鋪裝等;
30~40目:主要應用於生產再生膠、改性膠粉、鋪路、生產膠板等;
40~60目:稱為細膠粉,應用於橡膠膠品填充、塑料改性等;
60~80目:稱為精細膠粉,主要應用於汽車輪胎、橡膠制品、建築材料等;


產品圖片

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1
圖 1
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2
圖 2
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3
圖 3
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4
圖 4
報廢的汽車輪胎的再生利用膠粉方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巩义市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鞏義市永安南路工業區第一排

電話︰
86-0371-85618003
傳真︰
86-0371-85618003
聯繫人︰
張女士 (員工)
手機︰
185382213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