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TPE二次注塑包膠尼龍PA材料 1
  • TPE二次注塑包膠尼龍PA材料 1

TPE二次注塑包膠尼龍PA材料

型號:TPE
品牌:國豐橡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TPE , TPE包膠 , 金華TPE包膠
單價: ¥11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金华市国丰橡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金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5/30

產品描述

 TPE材料指的是以SEBS為基礎共混改性的熱塑性彈性體材料。TPE材料是熱塑性彈性體材料的統稱(包括TPU,TPR,TPV,TPEE等),通常應用於包膠的TPE屬於聚苯乙烯TPE類彈性體

  TPE具有優良的軟觸感和防滑性,因此常與其他塑料PP,ABS,PC,PA,PC/ABS等復合注塑,包膠射粘成型,提升制品的使用舒適性。隨着TPE行業的深入發展,以及消費者需求的提升,TPE材料與硬塑料的復合注塑的應用日漸廣氾。如運動器材,電子電器,日用制品,醫療制品,汽車配件,五金工具等。

TPE彈性體靈活多變,它具有以下特性:

A TPE彈性體軟膠應用於二次注塑,包膠射粘。因TPE材料止滑性好,且彈性觸感佳,可提升制品的觸摸手感,增強握持性。

B TPE彈性體軟膠可根據產品之物性要求調整至合適的硬度(硬度範圍Shore 25-90A),以及合適的物性(如耐磨耐刮性,粘結性,熔融指數等)。為不同的產品提供了各種可能的材料應用方案。

CTPE採用包膠射粘加工,常用的制品如手柄,握把,電子材料等。材料賦予了制品舒適觸感,提升握持性,提升制品美觀度以及產品附加值


產品圖片

TPE二次注塑包膠尼龍PA材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金华市国丰橡塑有限公司

金華市金東區孝順鎮低田工業區經五路

電話︰
05-79-82963981
傳真︰
聯繫人︰
彭輝 (銷售經理)
手機︰
150579818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