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中國傢具建材整櫃散貨海運到菲律賓馬尼拉專線 1中國傢具建材整櫃散貨海運到菲律賓馬尼拉專線 2中國傢具建材整櫃散貨海運到菲律賓馬尼拉專線 3
  • 中國傢具建材整櫃散貨海運到菲律賓馬尼拉專線 1
  • 中國傢具建材整櫃散貨海運到菲律賓馬尼拉專線 2
  • 中國傢具建材整櫃散貨海運到菲律賓馬尼拉專線 3

中國傢具建材整櫃散貨海運到菲律賓馬尼拉專線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菲律賓海運專線 , 出口到菲律賓 , 中國海運到菲律賓
單價: ¥1200 / 立方米
最少訂量:1 立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遞接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3

產品描述

廣州遞接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專業海運至菲律賓馬尼拉海運門到門,經驗多年海運拼箱雙清門到門服務,擁有龐大的海外代理網絡:服務航線已遍及新加坡,加拿大、新西蘭、馬來西亞、緬甸仰光、柬埔寨等多國家海運專線雙清關。

我公司從事廣州至菲律賓馬尼拉門到門海運,提供由中國廣州海運服務,從貨運上港前的運輸、包裝、訂艙、報關、運輸過程中的安全保障到菲律賓馬尼拉的清關、提貨、送貨一條龍服務。詳情咨詢陳小姐:微信/電話 13602823309

中國海運傢具/家電/淘寶商等大小物件到菲律賓海運,除傢具外,我司還承運服裝、LED燈具、農用機具、手機配件、電腦配件、電視配件、廚具、運動器具、文具等等,敏感貨及特殊物品需另外咨詢確認后方可接貨。中國廣東到菲律賓海運,廣州海運馬尼拉雙清門到門服務,出口到菲律賓海運專線,中國到菲律賓海運費,廣州海運菲律賓散貨拼箱整櫃托運海運。

 

海運流程

(1) 與我司工作人員詢價,訂艙
(2) 向我司工作人員要倉庫地址和嘜頭,自行打包行李后貼上嘜頭,派送到我司倉庫,等貨物集齊后我們會立刻安排拖車裝櫃送往海關碼頭。
(注:如貨物需打木架,需要進行燻蒸,可送到我司倉庫后我們安排專門工作人員進行燻蒸)
(3) 安排報關,放行走船。
(4) 到達目的港后安排清關。
(5) 送貨上門,可安排卸貨,組裝傢具,帶走垃圾。

廣州到菲律賓海運專線雙清關,直接送貨到門;包辦中國出口一切手續收貨、裝櫃、出口、報關與清關、派送;發貨人只需要提供貨物清單與收發人信息即可(商業或個人物品都可);收貨人只需支付運費即可,不需另交其他任何費用;派送範圍:菲律賓馬尼拉派送;詳情另外咨詢陳小姐:微信/電話 13602823309


產品圖片

中國傢具建材整櫃散貨海運到菲律賓馬尼拉專線 1
圖 1
中國傢具建材整櫃散貨海運到菲律賓馬尼拉專線 2
圖 2
中國傢具建材整櫃散貨海運到菲律賓馬尼拉專線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遞接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嘉禾望崗工業二路29號2棟1樓

電話︰
13602823309
傳真︰
13602823309
聯繫人︰
janney (sale)
手機︰
136028233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