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1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2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3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4
  • 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1
  • 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2
  • 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3
  • 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4

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型號:GT-109
品牌:光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離型膜 , 離型紙 , 隔離膜
單價: ¥1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光太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滁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2/18

產品描述

全椒光太膠粘制品有限公司,隸屬“光太”集團,集團設上海光太膠粘制品有限公司、安徽索亞新材料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及全椒光太膠粘制品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離型材料、保護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是大型離型紙、離型膜、保護膜的生產加工基地。公司以專業分切、復卷、塗硅、復合等各種紙張、薄膜的深加工為主,創辦至今,質量穩定可靠,已和眾多品牌客戶建立了長期穩定的良好合作關係。
  公司創立于2011年,隨着業務及規模的發展,公司從2015年起開始投資大文豪“吳敬梓”故里安徽全椒作為長期生產發展基地。地理位置極其優越,交通便利。公司投資1億人民幣,其中包括自動化塗布生產線及淨化等設備。年生產能力將達到1億平方米左右,並同時建立健全技術研發設計、產品生產及檢測、國內外營銷體系、售后服務等完整的企業管理體系。
   
PET離型膜分類:
PET RELEASE FILM CLASSIFICATION:
熱硅離型膜(透明/彩色)
SILICONE COATED RELEASE FILM(TRANSPARENT/COLORFUL)
非硅離型膜
RELEASE AGENT COATED RELEASE FILM 
氟素(超輕)離型膜
FLUOROSILICONE COATED RELEASE FILM
壓紋離型膜
EMBOSSING RELEASE FILM
防靜電離型膜
ANTI-STATIC RELEASE FILM
UV光固化離型膜(PE離型膜)
UV CURING RELEASE FILM(PE RELEASE FILM)
光學級離型膜
OPTICAL GRADE RELEASE FILM
29  -1

雙面硅油紙(離型紙)
1、克重:40g,85g,90g,100g,105g,110g,120g...

PET硅油膜(離型膜)
厚度:1.2C,1.5C 1.9C,2.3C,2.5C,3.0C,3.6C,5.0C,7.5C,10C,12.5C,18.8C,25.0C
雙面PET硅油膜(離型膜)
厚度:2.3C,2.5C,3.0C,3.6C,5.0C,7.5C,10C,12.5C  (C讀絲。1C=10um=0.01mm)
 耐高溫、光滑度好,無划痕。
以上只是我們常備產品,如果有其他規格需要,歡迎您來電咨詢  :

聯繫人:馬 先生 手機:18949494687 (15801859610,微信同號)電話:0550-2308696    QQ:991146110  QQ群:1023707176  地址:安徽滁州全椒經濟開發區經二路18號


產品圖片

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1
圖 1
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2
圖 2
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3
圖 3
廣告耗材用2.3C高透明PET離型膜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光太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全椒經濟開發區經二路18號

電話︰
86-05500-2308696
傳真︰
86-0550-2308696
聯繫人︰
馬繼 (經理)
手機︰
189494946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