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鐵路運輸設備

液壓緩衝滑動式擋車器 1液壓緩衝滑動式擋車器 2
  • 液壓緩衝滑動式擋車器 1
  • 液壓緩衝滑動式擋車器 2

液壓緩衝滑動式擋車器

型號:CDH-Y
品牌:擋車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鐵路運輸設備
標籤︰液壓緩衝滑動車擋 , 液壓擋車器 , 液壓緩衝車擋
單價: ¥19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錦州博宇鐵路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锦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4

產品描述

CDH-Y型液壓緩衝滑動式擋車器,動車組擋車器CDH-Y型液壓緩衝滑動式擋車器具有緩衝效果好,滑行距離短,制動能力大、耐衝擊速度較高等特點。地鐵專用CDH-Y型液壓緩衝滑動式擋車器這款擋車器是地鐵、國鐵,高鐵專用的擋車器設備,對保護地鐵、輕軌、城際軌道交通等車輛具有重要意義。CDH-Y型液壓滑動式擋車器與CDD-Y型滑動式擋車器的區別??答案:CDH-Y型滑動式擋車器是在CDG-Y型滑動式擋車器的基礎上在擋車器與緩衝器中間增加了緩衝裝置,從而更有效的保護車鉤。與CDH-Y型滑動式擋車器對應的是CDG-Y型液壓固定式擋車器,固定式的沒有滑動距離,用於撞擊速度不是很大的場合。CDH-Y型液壓緩衝滑動式擋車器主要技術指標1、允許車輛大撞擊速度:根據用戶需要,可提供15km/h、20km/h、25km/h、30km/h共 4個檔次。  

2、擋車器的總阻力:根據用戶需要,可提供30t、45t、60t、75t共4個檔次。

3、緩衝頭中心距軌面的高度: 標準軌車輛: 850mm。地鐵及輕軌車輛: 500mm、660mm、678mm、


產品圖片

液壓緩衝滑動式擋車器 1
圖 1
液壓緩衝滑動式擋車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錦州博宇鐵路設備有限公司

凌海市雙羊鎮紫荊村28號

電話︰
13840672383
傳真︰
13840672383
聯繫人︰
李峰 (總經理)
手機︰
138406723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鐵路運輸設備" 產品信息

"鐵路運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