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防爆電池BS12V55AH 1防爆電池BS12V55AH 2防爆電池BS12V55AH 3防爆電池BS12V55AH 4防爆電池BS12V55AH 5
  • 防爆電池BS12V55AH 1
  • 防爆電池BS12V55AH 2
  • 防爆電池BS12V55AH 3
  • 防爆電池BS12V55AH 4
  • 防爆電池BS12V55AH 5

防爆電池BS12V55AH

型號:BS12-55SQ
品牌:寶力晟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標籤︰啟停電瓶 , 防爆電池 , AGM電池
單價: ¥12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寶力晟電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05

產品描述

特種防爆啟動電池,低溫啟動電池,汽車啟停電池12V55AH

良好的電池一致性可任意串並聯使用,歡迎訂製房車儲能電池組,12V~380V電池組。

容量100AH~1000AH。

一、卷繞蓄電池的結構及特性:

   卷繞蓄電池的結構與眾不同。其採用了蓄電池單元螺旋卷繞的技術:即將正極板固體酸和負極板緊緊地螺旋卷繞成卷。正極板採用氧化鉛,負極板採用純鉛,固體酸經精確計算量后被玻璃纖維網所吸附。這些都被製作得很薄(極間距只有0.3毫米)並一起卷繞成卷。

為什麼卷繞蓄電池要採用這種結構呢?這種結構又有什麼好處呢?

1、起動功率非常大:由於蓄電池的荷電量是由活性鉛的面積所決定的。卷繞蓄電池一方面電極採用了純材料,使得單位激活面積大大增加,另一方面由於採用卷繞技術,從而使得鉛極板的面積大大高于普通平板式蓄電池的鉛面積。因此,卷繞蓄電池的大儲電量是顯而易見的。又由於極板與極板之間的間隙非常小,從而降低了內阻。因此,在單位時間內就能輸出驚人的功率。同樣規格的卷繞蓄電池和普通蓄電池作比較,卷繞蓄電池的輸出功率則要至少比普通蓄電池高出4倍。

2、充電非常迅速:由於卷繞蓄電池的內阻極低,因此其可以將充電電流基本上全部接受,且其本身容量較大,故充電時沒有電流限制,其一般快速充電時間在1小時左右就能滿載,相比于普通蓄電池的內阻較高,將一部分充電電流轉化為熱能散出,且其充電時間一般至少都要6小時以上,則卷繞蓄電池要方面快速得多。

3、自放電極小:由於卷繞蓄電池的內阻極低,故其本身在閑置不用時的自放電極小。卷繞牽引蓄電池,可放置二年而不用充電,相比普通蓄電池至多可放置1-2個月就必須給其充一次電來說,卷繞蓄電池則省心得多。

4、使用壽命長:由於卷繞蓄電池的活性鉛面積非常大,故其放電后的恢復能力也極,根據美國SAE標準,在J240測試中,卷繞牽引蓄電池的起動次數高達15000次以上,相比于普通蓄電池一般2000-4000次左右的動力與起動次數,則卷繞牽引蓄電池更顯勁量十足的五者風範!

5、100%深放電后再充能力強:這是由於卷繞蓄電池極小的內阻和極大的活性鉛面積所決定的。卷繞牽引蓄電池在100%深放電后的全電量恢復循環能力高達350次以上。在50%深度放電后,其全電量再循環次數可達1500次以上:在25%深度放電后,其全電量再充循環次數則更高達4000次以上,由此可見,使用卷繞蓄電池則更為保險可靠。

6、能抗高溫和高寒:由於卷繞採用了螺旋卷繞技術,其極板與極板之間的間隙極小,且其酸是固體酸,並能被玻璃纖維網所吸附,整個結構是很緊密的。因此在高溫下,其基本不存在冒氣冒泡的現象,在低溫下,其更沒有液態酸可冰凍,因此也不存在電流輸出減少的問題,根據美國SAE測試標準,卷繞蓄電池可在-40℃-65℃範圍內安全快速起動和牽引工作,而普通蓄電池的適用溫度範圍一般在-5℃-40℃。由此可見,相對於我國的北方寒冷的氣候和南方炎熱的氣候而言,則使用卷繞蓄電池將會更安全可靠。

7、能抗劇烈振動和晃動:由於卷繞蓄電池的螺旋卷繞技術及使用固體酸,故其抗震晃的能力十分卓越,其能抗4G(33hZ)的震動12小時以及6G的震動4小時后一點也平損坏,其更可倒置也一樣安全。在軍事測試中,當子彈射穿蓄電池后,其照樣可快速起動車輛令人瞠目結舌,而普通的平板式結構及使用液態酸的蓄電池,註定了其不可給承受較大的震晃,其最多能抗4G(33HZ)地震動4小時以及6G震動1小時后便不能工作了。因此,當在一些特殊環境場合的運用中,使用卷繞蓄電池將會更牢靠。

8、完全免維護:由於卷繞蓄電池是完全密封的結構,且其電解產生的氫氣和氧氣不會逸出,能在蓄電池的內部自動化合成水,故卷繞蓄電池永遠不需要加水,且其電極使用了純材料,沒有渣滓留下來,因此,卷繞蓄電池在使用中無需任何的維護及保養,相比于普通蓄電池的定期加水及除垢,使用卷繞蓄電池則要省心方便得多。

9、安全性:由於卷繞蓄電池為干式完全密封的結構,所產生的氣體在內部自動化合,不會產生任何對身體有害的氣體,即使在半密封的環境下使用,也一樣安全。

實際使用優點分析:

  10. 卷繞蓄電池天下獨一的結構決定了其能擁有前面所介紹的9大優點,從中可以體現其全天候、全方位人作業的非凡能力,不管你在什麼環境中使用,都可免去你眾多的擔心及麻煩。

20世紀80年代以來,美國OPTIMA蓄電池一直以超級啟動電流,強大的抗震能力,以及卓越的高低溫性能和超強的循環使用壽命而收到廣大車迷的追逐,BMW,奔馳,JEEP等高端車型一直以OPTIMA電池為標配的電池. 該電池採用的螺旋結構專利為1973年生效,2003年正式年滿失效.但是因為其生產工藝以及配方的問題,全世界幾乎很少有廠家可以生產類似的產品,繼美國EXIDE生產出12V50AH卷繞式啟動專用電池后,終於有了令中國車迷振奮的消息,寶力晟電池國際有限公司在經過5年的研發后12V25AH,12V50AH,12V75AH全系列的啟動和動力深循環電池終於面世.現我公司產品廣氾應用於大型車輛、發電機組啟動,航空航天等領域.並且得到了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其價格是進口品牌電池的三分之二左右,寶力晟公司生產的主要有:12V30AH、12V45AH、12V50AH 、12V55AH、12V75AH、12V100AH6種,產品具有無與倫比的性價比.
 


產品圖片

防爆電池BS12V55AH 1
圖 1
防爆電池BS12V55AH 2
圖 2
防爆電池BS12V55AH 3
圖 3
防爆電池BS12V55AH 4
圖 4
防爆電池BS12V55AH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寶力晟電池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深圳寶安區福海街道橋頭工業園

電話︰
86-0755-29498929
傳真︰
86-0755-61624107
聯繫人︰
胡靖 (經理)
手機︰
1342433318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產品信息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