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手推式無動力掃地機廠家直銷 1手推式無動力掃地機廠家直銷 2手推式無動力掃地機廠家直銷 3
  • 手推式無動力掃地機廠家直銷 1
  • 手推式無動力掃地機廠家直銷 2
  • 手推式無動力掃地機廠家直銷 3

手推式無動力掃地機廠家直銷

型號:980
品牌:長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濟寧掃地機廠家 , 扶手無動力掃地機 , 道路清掃車
單價: ¥8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長聖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5

產品描述

手推式無動力掃地機,產品設計精巧、技術獨特,整機不需任何機電動力,只需人力推着步行便可將垃圾輕鬆地回收到垃圾箱;前、后滾刷可根據地面以及垃圾情況,方便的進行高度調整,使之達到低的損耗的效果,主要部件採用工程塑料製造,耐腐蝕、抗老化、不變形;垃圾箱裝卸方便、封閉嚴密,並可承裝酸、碱、鹽、油垢等腐蝕性垃圾;轉動部位選用封閉式精密軸承,使整機運轉靈活、工作省力。

本機尤其適合車間、庫房、庭院等粉塵、小顆粒垃圾的清掃。

該產品採用獨特的螺旋齒輪變向傳動技術設計,將掃地機前輪行進時的平行滾動,自動轉換成毛刷的水平旋轉,各種塊狀顆粒狀垃圾,通過緊貼地面平型垃圾剷與旋轉毛刷的推撥配合,將垃圾自動收進到機器的垃圾箱內,整個清掃過程無粉塵扑揚、無噪音污染,乾淨利落、非常輕鬆。

本機由於採用螺旋蝸輪變向傳動技術,取代了繁冗的傳統皮帶轉向傳動設置,使整機結構更加緊湊、輕便;多頭蝸杆蝸輪傳動部件,採用工程塑料澆注成型,超耐腐蝕、無須潤滑、強力耐磨,使整機功率損耗降至低,傳動效率大大提高,對比傳統的掃地機更加省力、更加實用。


付款方式︰微信、支付寶、銀行卡、公戶

產品圖片

手推式無動力掃地機廠家直銷 1
圖 1
手推式無動力掃地機廠家直銷 2
圖 2
手推式無動力掃地機廠家直銷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長聖機械有限公司

柳行高新區三岔路口東10米路南

電話︰
86-0537-2080196
傳真︰
聯繫人︰
唐菲 (銷售經理)
手機︰
1555372677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