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1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2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3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4
  •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1
  •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2
  •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3
  •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4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型號:各种
品牌:諾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中埋式橡膠止水帶 , 651型橡膠止水帶 , 工程用橡膠止水帶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諾冠橡膠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0

產品描述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這是一種主要用於在混凝土變形縫、伸縮縫等混凝土內部設置的止水帶產品,具有以橡膠材料彈性和結構形式來適應混凝土伸縮變形的能力。本產品是利用橡膠的高彈性和壓縮變形性,在各種荷載下產生彈性變形,從而起到緊固密封有效地防止建築構件的漏水,滲水,並起到減震緩衝作用,可確保工程建築物的使用壽命。 
用途及適應溫度:
普通型:-25℃-+60℃;
耐寒型:-40℃-+60℃

橡膠止水帶性能特點
        橡膠止水帶廣氾應用於各種類型的混凝土結構中,例如:擋水壩、蓄水池、地鐵、涵洞、隧道等地下工程中。在這些工程中,由於不能連續澆鑄,或由於地基的變形,或由於溫度變化引起的混凝土構件的熱脹冷縮等原因,在澆鑄時常留有變形縫、施工縫,這些縫的防滲漏問題就要採用在變形縫的部位澆鑄橡膠止水帶的方法來解決,它既能防止地下水或外界水滲漏到建築物結構中,橡膠止水帶又可防止建築內的水漏到外界。
    二、橡膠止水帶技術標準
    1. 我公司生產的橡膠止水帶是採用國家標準GB18173.2-2000標準組織生產的,尺寸公差一律按國家標準執行,如用戶有特殊要求,可按用戶要求製造。
    2. 橡膠止水帶型號以分類別分類編號,以方便設計參考和用戶定貨。
    3. 我公司可按用戶要求生產各種形狀、尺寸的橡膠止水帶,另外還可為不同工程、不同部位的需要備有十字型、丁字型、斜度型和內外轉角型產品,可適用於任何設計要求。
    4. 橡膠止水帶在運輸時,應要避免陽光直射,勿與熱源、油類及有害溶劑接觸。成品應取直平放,勿加重壓。存放場所最好保持-10-+30,相對濕度40%-80%。
    三、橡膠止水帶施工方法:
    橡膠止水帶是在混凝土澆鑄過程中部分或全部澆埋進混凝土中。
    橡膠止水帶在澆埋混凝土以前先要使其在界面部位保持平展,接頭部位粘接緊固,再以適當的力充分澆搗、震盪混凝土來定位橡膠止水帶,使其與混凝土良好的結合,以免影響止水效果。
    四、橡膠止水帶施工注意事項:
    1、 止水帶在施工過程中,由於混凝土中有許多尖角的石子和銳刃的鋼觔,所以在澆搗和定位橡膠止水帶時,應注意澆搗的衝擊力,以免由於力量過大而刺破橡膠止水帶。如有發現有破裂現象應及時修補,否則在接縫變形和受水壓時,橡膠止水帶所能抵抗外力的能力就會大幅度將會大幅度降低。
    2、 在地位橡膠止水帶時,一定要使其在界面部位保持平展,更不能讓橡膠止水帶翻滾、扭結,如發現有扭轉展現象應及時進行調


產品圖片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1
圖 1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2
圖 2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3
圖 3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300*6*R10規格齊全可定製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諾冠橡膠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衡水市景縣經濟開發區

電話︰
15503283717
傳真︰
聯繫人︰
祝經理 (銷售)
手機︰
155032837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