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洗衣機

出售乾洗店壓燙機 1出售乾洗店壓燙機 2出售乾洗店壓燙機 3
  • 出售乾洗店壓燙機 1
  • 出售乾洗店壓燙機 2
  • 出售乾洗店壓燙機 3

出售乾洗店壓燙機

型號:各种型号
品牌:各種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洗衣機
標籤︰壓燙機 , 洗滌設備 , 乾洗店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耀諾洗滌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2

產品描述

乾洗機採用不宜燃燒的**作洗滌劑,洗淨度高,去污徹底,不損衣物。**乾洗機洗滌后衣物不退色,不收縮,無皺折,且能殺菌防蛀。**乾洗機適用與洗滌滌棉、毛、呢、絨、化纖、羽絨等織物。**乾洗機都具有洗滌、甩脫、過濾、烘乾、溶液蒸餾回收等功能。**乾洗機
1、**乾洗機都採用中文界面電腦,可實現中文人機對話、故障自檢及自動監控功能,根據經驗任意編寫洗滌程序,實現洗滌、脫干、烘乾全自動控制。

2、**乾洗機性能卓越的三缸雙過濾結構,洗衣過程雙重過濾,體現了無以倫比的高洗淨度,配置超大容積離心式過濾器,更加經濟實用,性價比更加卓越。

3、**乾洗機優質不鏽鋼結構,凡與溶劑接觸的內轉籠、蒸餾箱、風道系統、各種捕集器、蒸餾冷卻塔、均採用先進的防腐處理技術,機器的使用壽命倍增。

4、採用高效回收裝置,減少衣物**的殘留量,有效的保護了工作環境和員工的身體健康。

5、**乾洗機關鍵部件均採用國際知名品牌產品,保証了整機性能的可靠性、穩定性和經濟、安全指標的可控性;根據服裝面料及皮衣的不同洗滌要求,可自動調整洗滌、脫干轉速。

6、**乾洗機先進獨特的強制冷回收,不但洗滌毛料西裝方便快捷。
至於價格方面**乾洗機相對於石油乾洗機較貴,大概在2-10萬左右

 


產品圖片

出售乾洗店壓燙機 1
圖 1
出售乾洗店壓燙機 2
圖 2
出售乾洗店壓燙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耀諾洗滌設備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新華區納帕溪谷對過石清路199號

電話︰
17367996056
傳真︰
聯繫人︰
齊女士 (員工)
手機︰
173679960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洗衣機" 產品信息

"洗衣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