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量具、衡器

給料機給煤機控制器6105B賽摩saimo6000積算儀FH-05-6000P 1給料機給煤機控制器6105B賽摩saimo6000積算儀FH-05-6000P 2
  • 給料機給煤機控制器6105B賽摩saimo6000積算儀FH-05-6000P 1
  • 給料機給煤機控制器6105B賽摩saimo6000積算儀FH-05-6000P 2

給料機給煤機控制器6105B賽摩saimo6000積算儀FH

型號:6105B
品牌:賽摩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量具、衡器
標籤︰6000積算儀 , 給料控制器6105B賽摩 , saimo6105BP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3/25

產品描述

FH-01(原6001B)現場安裝型稱重儀表和麵板安裝型稱重儀表採用微處理器控制,處理稱重傳感器的重量信號和皮帶速度信號,計算流動物料的流量和累計量,顯示在儀表上。同時提供遠程脈衝計數輸出和流量電流信號輸出。可加通訊板使用RS-232或RS-485接口和上位機通訊。
儀表採用的操作界面直觀簡便。並具有多種自動檢測功能,便於用戶校準和維護。

FH-02(6105B)現場安裝型和麵板安裝型給煤\料機稱重儀表採用微處理器控制,處理稱重傳感器的重量信號和皮帶速度信號,計算流動物料的流量和累計量,顯示在儀表上。同時儀表內置 PID 調節器,提供標準 4-20mA 輸出,控制給料機運行,並提供遠程脈衝計數輸出。可加通訊板使用 RS-232 或 RS-485 接口和上位機通訊。儀表採用的操作界面直觀簡便。並具有多種自動檢測功能,便於用戶校準和維護。

子皮帶秤是在皮帶輸送機輸送物料過程中同時進行物料連續自動稱重的一種計量設備,其特點是稱量過程是連續和自動進行的,通常不需要操作人員的干預就可以完成稱重操作。
電子皮帶秤主要由傳感器、秤架、二次儀表三大部分組成。 FH-03(原6301F或6301P)型積算器即屬於其中的二次儀表部分。
FH-03(原6301F或6301P)型積算器是皮帶秤儀表的一種,其特點是在皮帶秤的安裝現場,安裝一個摸數轉換模塊,把現場稱重傳感器的模擬信號轉換成數字量,通過RS485通信傳給儀表,其優點是可以克服模擬信號易受干擾的缺點。
FH-03(原6301F或6301P)型積算器有嵌入式和壁挂式兩種外型。通過處理來自現場AD模塊的稱重傳感器的重量信號和速度傳感器的速度信號,它計算出物料的瞬時流量和累計量,並顯示在儀表上。

 

給煤/料機電子皮帶秤是在皮帶輸送機輸送物料過程中同時進行物料連續自動稱重的一種計量設備,其特點是稱量過程是連續和自動進行的,通常不需要操作人員的干預就可以完成稱重操作。

   給煤/料機電子皮帶秤主要由傳感器、秤架、二次儀表三大部分組成。FH-05(6105P或6105F)型積算器即屬於其中的二次儀表部分。

   FH-05(6105P或6105F) 型積算器有嵌入式(圖 1-1)和壁挂式(圖 1-2)兩種外型。通過處理來自稱重傳感器的重量信號和速度傳感器的速度信號,計算出物料的瞬時流量和累計量,並顯示在儀表上。

 給料機電子皮帶秤是在皮帶輸送機輸送物料過程中同時進行物料連續自動稱重的一種計量設備,其特點是稱量過程是連續和自動進行的,通常不需要操作人員的干預就可以完成稱重操作。
給料機電子皮帶秤主要由傳感器、秤架、二次儀表三大部分組成。FH-06(6105-S5)給料機稱重儀表即屬於其中的二次儀表部分。
FH-06(6105-S5)給料機稱重儀表有嵌入式(圖1-1)和壁挂式(圖1-2)兩種外型。通過處理來自稱重傳感器的重量信號和速度傳感器的速度信號,計算出物料的瞬時流量和累計量,並顯示在儀表上。

FH-08(6008BF或6008BP)循環鏈碼校準儀是以微處理器控制的儀表,可精確測量通過皮帶秤的鏈碼重量,作為標準來校準皮帶秤。儀表的速度輸入接口以及接點輸入、輸出均採用光電隔離,提高了儀表工作的穩定性。
FH-08(6008BF或6008BP)循環鏈碼校準儀有壁挂式和盤裝式兩種,可以裝在現場或集控室,當不與FH-01(原6001B)皮帶秤儀表放在一起時,可由FH-01(原6001B)皮帶秤儀表遙控同步啟停,並通過RS485通訊讀取校準參數。也可以通過面板上的鍵盤方便地操作。

 

電子皮帶秤是在皮帶輸送機輸送物料過程中同時進行物料連續自動稱重的一種計量設備,其特點是稱量過程是連續和自動進行的,通常不需要操作人員的干預就可以完成稱重操作。

給料機電子皮帶秤主要由傳感器、秤架、二次儀表三大部分組成。FH-10皮帶秤積算器即屬於其中的二次儀表部分。
FH-10皮帶秤積算器有嵌入式(圖1-1)和壁挂式(圖1-2)兩種外型。通過處理來自稱重傳感器的重量信號和速度傳感器的速度信號,計算出物料的瞬時流量和累計量,並顯示在儀表上。


產品圖片

給料機給煤機控制器6105B賽摩saimo6000積算儀FH-05-6000P 1
圖 1
給料機給煤機控制器6105B賽摩saimo6000積算儀FH-05-6000P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徐州經濟開發區螺山路2號

電話︰
86-516-87885882
傳真︰
86-5166-87885858
聯繫人︰
鄒莉 (集團市場部)
手機︰
180611390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量具、衡器" 產品信息

"量具、衡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