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其他能源

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1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2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3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4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5
  • 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1
  • 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2
  • 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3
  • 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4
  • 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5

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型號:点焊针电池点焊针碰焊针焊条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其他能源
標籤︰點焊針 , 電池點焊針 , 點焊機焊針
單價: ¥5.5 / 支
最少訂量:10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宏大超聲波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2/16

產品描述

適合於電池生產中點焊鎳帶、滲鎳鋼片、鍍層鋼帶等材料之間的點焊工作。在鎳氫電池、鎳鎘電池、聚合物電池、鋰電池等電池的生產中點焊連接片、電芯、引出片。
具有:1.避免粘電極現象發生。2.焊接部位不發黃,焊點美觀。3.避免虛焊現象產生。4.杜絕焊接火花的現象產生。5.優越的導電性以及導熱性能6.良好的高溫性能。
氧化鋁銅 詳細說明:
    WD150 氧化鋁銅–氧化鋁銅,三氧化二鋁銅,彌散銅,陶瓷銅 
     彌散強化CuA12O3復合材料是用12-25 納米極細小A1203微粒強化銅的基體,使該材料具有高強度、高硬度、高導電性及高軟化溫度的性能。材料的生產經過:Cu-Al合金內氧化-等靜壓壓胚-燒結-熱擠壓-拉拔-加工成型工藝生產。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具有較好的塑性和加工性能。 一般應用: 
    電氣行業: 大型微波管結構和導電材料、切換開關、帶銀觸頭,引線框架材料和電子封裝材料。 
    部件與耗件:電阻焊電極,電池點焊電極,低溫金屬鍍層點焊電極,鍍鋅鋼板點焊電極,鍍鉛鋼板點焊電極,鍍鎳、滲鎳鋼帶點焊電極,需要導電的的耐高溫設備部件等 。電池生產中點焊鎳帶、滲鎳鋼片、鍍層鋼帶等材料之間的點焊工作。在鎳氫電池、鎳鎘電池、聚合物電池、鋰電池等電池的生產中點焊連接片、電芯、引出片。 
    規格: 圓棒 。 按圖紙加工提供各種氧化鋁銅製成品。 
    化學成分: 三氧化二鋁: 0.60%,銅: 余量 
    物理性能: 
    密度: 8.81g/cm3 熔點 (液態): 1083°C (1967°F) 
    熱膨脹係數 16.6μm/m/℃(20-150℃) 導電率: 78% IACS Min 
    硬度: 80HRB Min 熱導率 Btu/ft.2/ft./hr./°F at 68°F: 186 
    彈性模量 :130Gpa 
    國際標準對照: 
    ASTM C15760,ASTM C15725,ASTM C15715,AL-60,AL2Q3Cu,D-TEK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1
圖 1
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2
圖 2
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3
圖 3
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4
圖 4
點焊針電池點焊針碰焊針焊條氧化鋁銅焊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宏大超聲波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深圳市寶安龍華大浪寶山新村一區37棟

電話︰
86-13714233283
傳真︰
86-0755-29195916
聯繫人︰
施忠強 (銷售經理)
手機︰
1371423328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能源" 產品信息

"其他能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