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1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2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3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4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5
  • 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1
  • 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2
  • 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3
  • 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4
  • 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5

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型號:定制
品牌: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擬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 合肥波形護欄 , 波形護欄廠家
單價: ¥75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5/21

產品描述




合肥公路防撞波形護欄 公路防撞波形護欄廠家 公路防撞波形護欄價格多少錢一米!——【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波形護欄為公路防撞設施,又被稱為波形防護欄,波形梁護欄,波形梁鋼護欄,波形鋼板護欄,波紋板護欄,波形防撞護欄,W板護欄。是目前公路大橋應用廣氾的防護欄。主要是為了防止失控車輛衝出道路,一般為鍍鋅鋼板加工而成,根據公路等級不同而採用不同的規格。
波形護欄材質:Q235碳素結構鋼

鍍鋅波形護欄-鋅層厚度均85um,任何一點不低於61um,外觀均完整,顏色一致,表面使用光滑,無流挂,滴瘤,結塊等缺陷,衝擊試驗鋅層不剝離,不凸起,不開裂,鹽水噴霧不出現腐蝕現象。

噴塑波形護欄-塗層材料聚酯,塗層厚度達到大於等於76um,外觀均勻,光滑,連線順適,色澤一致,1500V無火花,附着力划格試驗后,塗層無剝離脫落等現象,衝擊不剝落開裂,耐化學試劑無起泡,軟化,喪失黏結等現象,鹽水噴霧無起泡生鏽的現象。

波形防撞護欄常用規格:

雙波波形防撞護欄板:4320*310*85*2.5/3/4;

三波波形防撞護欄板:4320*506*85*3/4;

護欄板表面處理:熱鍍鋅,熱鍍鋅噴塑

熱鍍鋅——熱鍍鋅是高速公路及普通道路中為常見的一種表面處理方式;

熱鍍鋅噴塑——熱鍍鋅噴塑是三者當中抗腐蝕性能較好的一個,這種表面處理大多用在環境比較惡略的環境,在黑龍江,遼寧北部一帶應用廣氾;

雙波立柱:114mm*4.0/4.5mm*1200-2150mm;140*4.0/4.5mm*1200-2150mm;

三波立柱:130mm*130mm*6mm*1290-2540mm;140mm*4.5m*1200-2150mm;

一般立柱間距分為2米間距和4米間距;

立柱與板子相連接的方式有防阻塊式和托架式兩種。

波形護欄的分類:

波形護欄一般按設置地點和防撞等級來分類。按設置地點可以分為路側護欄和分隔帶護欄。按防撞等級可分為和S級。S級護欄屬於加強型,適用於路側特別危險的路段使用,用於專用公路。

材料:優質鋼板經防腐處理

製造工序:鋼絲焊后塗塑,也可單獨電鍍,熱鍍及塗塑。

用途:高速公路,普通道路,橋梁,市政等行業的圍欄,防護,裝飾等設施。

產品特點:防腐性能好,抗老化,美觀大方。安裝簡便快捷。

一公里波形護欄所需材料配置:

主要材料為立柱和護欄板,普通型中心距為4米,加強型中心距為2米,護欄板250片,其他配件的配置為:251支立柱,250個防阻塊(托架),250只柱帽,250套M16×170(150)螺栓,2000套M16×40螺栓,250套M16×50螺栓,250套橫梁墊片,R160端頭2個。


產品圖片

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1
圖 1
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2
圖 2
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3
圖 3
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4
圖 4
合肥波形護欄廠家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威景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合肥市新站區玉皇山路合肥數字創意產業園1102室

電話︰
86-17360898829
傳真︰
17360898829
聯繫人︰
陳經理 (經理)
手機︰
1736089882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