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1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2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3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4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5
  • 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1
  • 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2
  • 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3
  • 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4
  • 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5

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型號:DOCG
品牌:阿瑪羅尼
原產地:意大利
類別: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標籤︰進口葡萄酒 , 進口洋酒xo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拾尊匯酒業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2

產品描述

   托馬斯酒莊(Tommasi)位於意大利的威尼托(Veneto)葡萄酒產區,是一傢具有公司性質的家族酒莊,一直由托馬斯家族(Tommasi Family)負責管理。
 
托馬斯酒莊始建于1902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曆史。經過了托馬斯家族4代人不斷地努力,酒莊現一共擁有5個葡萄園,分布在威尼托、托斯卡納(Tuscany)和普利亞(Apulia)等產區,分別是托馬斯園(Tommasi Viticoltori)、聖馬丁諾園(Tenuta San Martino)、波奇圖佛園(Poggio al Tufo)、福薩甘娜園(Fossa Granara)和甦拉里園(Masseria Surani)。酒莊同時也是意大利阿瑪羅尼聯合協會(Le Famiglie dell'Amarone)的創始人和成員之一。Le Famiglie dell'Amarone由12個曆史悠久的傑出酒莊共同創建,致力于推廣意大利最優葡萄酒之一——阿瑪羅尼葡萄酒(Amarone)。
 
托馬斯酒莊的托馬斯園共有195公頃的葡萄種植區,分布在La Groletta、Conca d’Oro、和Ca’Florian等3個山丘上,都位於瓦波利切拉(Valpolicella)產區。該產區有利於出產經典阿瑪羅尼葡萄酒(Amarone Classico)、里帕索葡萄酒(Ripasso)、瓦波利切拉雷喬托葡萄酒(Recioto della Valpolicella)和Valpolicella Classico Superiore葡萄酒等。托馬斯酒莊已成為世界上最主要的阿瑪羅尼葡萄酒生產商之一。福薩甘娜園則位於威尼托的Castelnuovo del Garda產區,該產區氣候溫和,土壤成分主要是冰漬物,有利於種植品質卓越的科維納(Corvina)、羅蒂內拉(Rondinella)、莫利納拉(Molinara)、特雷比奧羅(Trebbiano)和丹達爾拉(Dindarella)等,出產優質庫斯托葡萄酒(Custoza)、巴多力諾葡萄酒(Bardolino)和巴多力諾恰雷托桃紅葡萄酒(Chiaretto Bardolino)。聖馬丁諾園位於倫巴第(Lombardy)的San Martino della Battaglia地區,天氣溫和,臨近河邊,土壤類型多樣,主要由黏土、石灰石岩和砂質土壤組成。該葡萄園以6,500株

 

威尼托
Veneto
威尼托(Veneto)是意大利東北部的一個行政區,首府是威尼斯(Venice)。從土地面積來看,威尼托的土地面積排在意大利所有省份的第8位,但如果從葡萄園的面積和產量來看,威尼托是意大利最大的法定產區葡萄酒生產中心,是意大利三大葡萄酒產區之一。

威尼托產區西接倫巴第(Lombardy),南臨艾米利亞-羅馬涅(Emilia-Romagna),東邊就是奧地利。威尼托擁有法定產區DOCG14個,法定產區DOC29個,2016年全區域產量達到10億升。其中白葡萄酒的產量超過75%,而在法定產區DOC及以上級別,白葡萄酒產量達到57%。產區種植量最大的葡萄品種是格雷拉(Glera),用於生產普洛塞克(Prosecco),占比24%;其次為卡爾卡耐卡(Garganega),占比14%;紅葡萄品種梅洛(Merlot),占比12%;用於生產阿瑪羅尼瓦坡里切拉(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的科維納(Corvina)占比10%;白葡萄品種灰皮諾(Pinot Grigio)占比9%。

由於受到北部山脈與東部海洋的調節,威尼托氣候溫和、穩定,非常適合葡萄的生長。該產區有一半的面積為平原,土壤表層遍佈泥沙,含有黏土和鈣質石灰岩屑。

威尼托有幾個非常重要的葡萄酒產區:

瓦坡里切拉(Valpolicella)

瓦坡里切拉是僅次於基安帝(Chianti)的第二重要的紅葡萄酒法定產區。從曆史上看,這裡在1968年被提升為法定產區DOC,在產區範圍內,瓦坡里切拉雷喬托(Recioto della Valpolicella)和阿瑪羅尼瓦坡里切拉于2010年被提升為法定產區DOCG,瓦坡里切拉里帕索(Valpolicella Ripasso)也于2010年被提升為法定產區DOC。

甦瓦韋(Soave)

甦瓦韋產區在1931年得到官方命名,在1968年被提升為法定產區DOC,之後產區內的雷喬多甦瓦韋(Recioto di Soave)和超級甦瓦韋(Soave Superiore)分別於1998年和2001年被提升為法定產區DOCG。這裡葡萄園的面積約為5,301公頃,從2015年數據來看,葡萄酒產量約為4,200萬升。產區內主要種植的白葡萄品種為卡爾卡耐卡、維蒂奇諾(Verdicchio)以及霞多麗(Chardonna


產品圖片

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1
圖 1
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2
圖 2
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3
圖 3
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4
圖 4
意大利世界頂級葡萄酒阿瑪羅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拾尊匯酒業貿易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大石大涌路182-2號豪匯創意園B棟120室

電話︰
86-020-28175113
傳真︰
86-020-28175113
聯繫人︰
蔡大軍 (業務員)
手機︰
1852942168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類" 產品信息

"酒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