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1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2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3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4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5
  • 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1
  • 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2
  • 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3
  • 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4
  • 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5

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型號:ZT-FS系列
品牌:志特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動物尸體焚燒爐 , 生活垃圾焚燒爐 , 醫療垃圾焚燒爐
單價: ¥78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濰坊志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0

產品描述

一、焚燒爐簡介:

焚燒爐是常用於醫療及生活廢品、動物無害化處理方面的一種無害化處理設備。其原理是利用煤、燃油、燃氣等燃料的燃燒,將要處理的物體進行高溫的焚燬碳化,以達到消毒的目的。從不同的角度有很多種分類方法。按焚燒室分類可分為:按爐型分類可分為固定爐排爐、機械爐排爐、流化床焚燒爐(主要用來處理工業垃圾)、迴轉窯爐等。焚燒爐的設計時要綜合考慮工廠的處理規模、待處理垃圾的性質、爐排機械負荷和熱負荷、燃燒室熱負荷、燃燒室出口溫度和煙氣滯留時間以及熱灼減率等來進行設計。

二、焚燒爐尾氣處理:

採用離心式除塵器――沙克龍除塵器,對焚燒后的煙氣進行除塵。集塵系統分別由三部份組成:集塵圓筒、倒錐和排氣風管組成。集塵系統的作用是將焚燒物料產生的煙氣中含有的顆粒粉塵收集在一起,便於集中清理,同時,可減少對大氣的污染,起到淨化環境的作用。

三、焚燒爐操作步驟(以動物焚燒為例):

1注入燃料,接通電源,啟動助燃開關,爐內溫度達到自燃溫度,將病害畜禽肉尸及其產品投入爐內,關閉助燃開關,啟動自燃開關,病害肉體保持自燃狀態不能剖割的病害畜禽尸體整體投入焚燒爐中,啟動自燃開關,尸體自燃至完全碳化為止。

2、整尸焚燬:不能剖割的病害畜禽尸體整體投入焚燒爐中,啟動自燃開關,尸體自燃至完全碳化為止。

3、肉尸分割焚燬:允許分割的病害肉品分割后投入焚燒爐中,啟動自燃開關,肉塊自燃至完全碳化為止。

4、臟器焚燬:病害畜禽臟器整體投入焚燒爐中,啟動助燃開關,使臟器在助燃狀態下燃燒至完全碳化為止。

5、焚燒后的碳化物需要選擇地點(遠離水源地和居民區)進行掩埋,徹底杜絕病菌的傳播。

四、我們的服務

售前服務:為您提供項目設計、工藝流程設計,適合您的機器設備選購方案的制定,根據您的特殊需求設計製造產品,為您培訓技術操作人員;

售中服務: 陪您一起完成對設備的驗收,協助擬訂施工方案和詳細流程;
售后服務:公司派技術人員到現場指導設備安裝、調試現場及培訓操作人員.
產品質量: 易損件除外一年內質量保証!


產品圖片

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1
圖 1
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2
圖 2
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3
圖 3
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4
圖 4
山東熱銷無害化動物尸體焚燒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濰坊志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東城街道辦東四路159號

電話︰
86-0536-3375858
傳真︰
86-0536-3330966
聯繫人︰
劉洪利 (經理)
手機︰
153766879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