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供應陝西省西安市火車站圓點盲道磚300x300x25 1
  • 供應陝西省西安市火車站圓點盲道磚300x300x25 1

供應陝西省西安市火車站圓點盲道磚300x300x25

型號:300x300x25
品牌:河南眾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標籤︰圓點盲道磚 , 條形盲道磚 , 止步盲道磚
單價: ¥1.3 / 塊
最少訂量:822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焦作市眾光耐酸瓷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2

產品描述

眾光全瓷盲道磚廠家始終把“堅持生產0高品質盲道磚”和“誠信為本”做為企業信念,一步一個腳印,奠定了今日眾光全瓷盲道磚在業界的堅實基礎和優良聲譽。我公司秉持“更好品質,更低價格”的精神,為國內各界創造更優質的生活。
眾光全瓷盲道磚從原料把關,採用先進的加工設備和加工工藝而成並成功申請了發明專利和自主生產權,為盲道磚界樹立了良好的榜樣。
【眾光全瓷盲道磚特點】:
1.外觀時尚靚麗,顏色有黃、灰、綠三種
2.耐磨度高,使用壽命長,眾光全瓷盲道磚採用高溫燒制而形成釉面亮度並非噴釉,經久耐磨不掉色
3.抗低溫、耐衝擊
4.產品尺寸齊全,目前我公司生產的全瓷盲道磚產品常用尺寸厚度有:
  300x300x20mm
  300x300x25mm
  400x400x20mm
(注:可定製加工產品尺寸厚度)
5.使用範圍更廣,目前由我公司生產的全瓷盲道磚已廣氾用於高鐵、地鐵、火車站、飛機場、大型體育館等等場所,尤其是高鐵、地鐵站,可以說百分之八九十的盲道磚都是我公司生產供應。

眾光全瓷盲道磚始終秉承“綠色工廠、綠色工藝、綠色建材”的環保理念,磚料回收,廢料90%回收,為盲道磚界樹立起綠色企業典范。
我公司位於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國土資源局北一公里,佔地面積125100平方米,廠家擁有多條生產線以及日產兩千多平方的生產量,保証供貨需求,另我公司採用廠家直接銷售的方式,保証產品低價格、好質量、優服務,歡迎您來實地考察選購
聯繫電話:0391-7177777      范經理18239167111


付款方式︰面議或電聯

產品圖片

供應陝西省西安市火車站圓點盲道磚300x300x25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焦作市眾光耐酸瓷業有限公司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五里原鄉大堤屯

電話︰
0391-7177777
傳真︰
聯繫人︰
范永利 (銷售)
手機︰
1823916711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磚瓦和瓷磚" 產品信息

"其它磚瓦和瓷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