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空調軟化水設備 1
  • 空調軟化水設備 1

空調軟化水設備

型號:按要求
品牌:按要求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空調水處理 , 空調軟水器 , 空調軟化水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慶源水處理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8

產品描述

空調軟化水設備

軟水器是專門清除水中的鈣鎂離子,同時也可以去除水中的藻類、固體懸浮物,使處理后的水軟化、清澈。

工作原理

軟水器是專門清除水中的鈣鎂離子,有效率高達99%,同時也可以去除水中的藻類、固體懸浮物,使處理后的水軟化、清澈。

當含有硬度離子的原水通過軟水器內樹脂層時,水中的鈣(Ca2+)、鎂(Mg2+)離子被樹脂交換吸附,同時等物質量釋放出的鈉(Na2+)離子。從軟水器內流出的水就是去掉了硬度離子的軟化水。

 

空調軟化水設備特點

1.選用高性能離子交換樹脂,工作交換容量大,能耗低,使用壽命最長。

2.控制部分全部採用美國進口FLECK(富萊科)或AUTOTROL(阿圖祖)、國產潤新控制閥,保障設備持續安全運行。功位控制點:流量控制、制水控制、失效控制、再生控制(進鹽及補水控制)、加鹽液控制、鹽液稀釋自動補水控制。

3.全自動控制系統,出水穩定,使用操作方便快捷。 (在7天或12天範圍內根據需要設定還原週期,二十四小時內任意選擇還原時間,並可以對還原過程進行調整)


產品圖片

空調軟化水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慶源水處理科技有限公司

天橋區鳳凰山路鳳凰閣3-1203

電話︰
86-0531-85713280
傳真︰
86-0531-85713280
聯繫人︰
姚娟 (經理)
手機︰
150989876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