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硅磷晶罐 1
  • 硅磷晶罐 1

硅磷晶罐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硅磷晶罐 , 硅磷晶除垢器 , 太陽能水處理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慶源水處理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8

產品描述

硅磷晶罐

   硅磷晶罐是硅磷晶水處理中不可缺少的一種裝置,通常安裝在減壓閥、泄壓閥、定水位閥或其它設備的進口端,用來攔截加藥罐中的硅磷晶球,以保護閥門及設備的正常使用。當流體進入置有一定規格濾網的濾筒后,其球體被阻擋,而清潔的濾液則由硅磷晶罐出口排出,當需要清洗時,只要將硅磷晶取出,處理后重新裝入即可,因此,使用維護極為方便。

 

產品特點

1、結構緊湊,外形尺寸小,便於現場的佈置和安裝。罐體上的視鏡可直觀查看硅磷晶消耗情況。

2、進、出水口結構為上下分體式,網板材質及結構最大限度提高水流的過流面積,有效減少硅磷晶球體產生的水阻,保証運行可靠不發生卡、堵、塞現象。

3、 罐體採用3-6mm不鏽鋼或碳鋼板整體沖壓成形,採用雙面焊接工藝,整體防腐處理。罐體能承受6-20公斤的壓力,而不變形、不損、不腐蝕。

4、通過排污控制器,定時自動啟動排污電磁閥可進行排污沖洗,具有清污效果強、排污耗水量少,防止長時間不用水,水溫高,帶入水中的硅磷晶濃度超標。


產品圖片

硅磷晶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慶源水處理科技有限公司

天橋區鳳凰山路鳳凰閣3-1203

電話︰
86-0531-85713280
傳真︰
86-0531-85713280
聯繫人︰
姚娟 (經理)
手機︰
150989876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